如何在外彙交易中運用大數定律

2019/12/04 14:55:01 網誌分類: 外匯
04 Dec

  許多成功的交易者很快就發現了影響概率對他們的交易結果的影響。然而,大多數交易者未能調整或充分合理地解釋概率現象的影響,也忽略了如何將其應用於他們的交易決策。

  在大多數情況下,碰撞的概率簡直是認為是交易的一個因素,並從他們的調查許多交易商離不應用任何更深層次的好奇心。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數學和科學的深入研究為概率的一個因素,就會發現怎么因素,如大數法則等所具有的對你的底線顯著的影響。

  在概率論中,大數定律(LLN)是描述同一實驗多次結果的定理。根據這一規律,大量試驗結果的平均值應接近預期值,並隨著試驗次數的增加趨於接近。LLN保證了隨機事件均值的穩定性和長期性。

  例如,當賭場在一輪輪盤賭中輸錢時,當以大量的旋轉來衡量時,回報總是趨向於一個可預測的百分比。 輪盤賭玩家的任何連勝都將最終被遊戲的參數和事實所克服,即莊家的輪子上有雙零數字邊緣,不是黑色或紅色。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該定律只適用於大量的測量觀測。 沒有一個原則是幾個觀察值與期望值一致,或者條紋的一個值將立即被另一個平衡。

  在實踐中應用大數定律的一個例子涉及經常引用的硬輸入。我們接受的想法是,如果我們扔一百次,結果可能接近55個結果;50個正面和50個尾巴。這也導致了一個合乎邏輯的結論:如果我們只在外部交易時猜測價格方向的結果,那么我們就應該在一百個猜測期內收支平衡。擴大這一論點進一步表明,我們應該(更糟)通過我們的交易收支平衡。但重要的是,如果我們使用一些基本和技術分析技能,那么我們應該能夠增加55個結果來繼續獲勝。通過分析技能、知識和正確的素質,交易者應該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取得成功。

  將大數定律應用於交易

  還有很多其他的觀測方法可應用於交易。例如,當價格達到貨幣一定程度,如樞軸點或整數時,會發生什么?如果參與了長期的測試結果反饋交易十萬,他們是否遵守默認的價格或拒絕大部分時間這些級別的交易員?或者他們是否作出概率判斷,這種影響是相對溫和的,而不是交易結果的因素是什么?

  另一種觀察可能是,如果價格在某一特定時期開始看跌或看漲,那么它可能而且往往會這樣。例如,如果英鎊/美元在倫敦-歐洲時期的開盤價高於每日支點,則價格更有可能保持趨勢或看漲,或者證券可能在任何給定時間逆轉人氣,以交易每日PP?外彙市場是否存在中長期偏差,以1000個開盤期(約3年的交易數據)來衡量,是否會有大量與看漲或看跌相關的估值方法?

  外彙交易員也在不斷遵守外彙市場的大量法律,因為每個交易日需要大約5萬億美元。根據世界最大市場的激烈活動,數百萬筆交易使我們的貨幣對達到了平衡。

  外彙交易員可以使用大數字規則以許多其他方式處理我們的交易決策和結果。我們是否可以使用一個大的移動平均數,一個流行的技術指標,如MacD,RSI,或隨機指標,來確定它們是否具有長期可靠性,或者它們是否只是自我實施,以及審查指標的價格,而不提供價格有可能去哪裏的線路?

  現在,你有這個迷人的和易於理解的定理和利益的現象,你應該怎么可能(可能)會影響你的交易結果,最終的底線應用一些洞察力和遠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