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28

2019/12/04 17:33:25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4 Dec

醒世警文 / 1/28
1/28

金闕玉京丁酉年旗幡揚起,玉京鐘聲震九霄雲天,前鋒兵將陣勢已擺出,無形丁酉兵將護真主與將臣向前行,道令捧在心中意志堅定,只願奉師心無後悔隨真師,門徒的無形功過必會自己立下冥冥福運,其實是世人不明此道理,但福德正神時刻秉奏天廳,人之功過皆由蒼天在定奪所以切莫猜疑或者不信,行者未來輸贏必定。

唯有遵戒律卸去世俗旁騖,忠良將身才有可能得後福,遵重師之理法敞言論道,能同舟共濟登法船才有禎福,入金闕學道必須從內心悟起,修 練浩然氣學除識神。學道學求精益自己,以道眼在洞察人事物,正行之間必顯奇蹟,師卦冥運必遠傳在徒兒的心中,這才是金闕的玄之又玄。

 若是不認心內的一點真, 天地也不會認徒兒內心之偽意,既然修道同人於宗脈裏,切莫鉤心鬥角於同門中,眼內所見到的瑕疵皆是借鏡,莫來違背良心處道修身,世人有千算萬算計之計謀,實在不值天地一撇算,若知金闕真神很靈驗,那就反樸歸真修自己的本性,能放手任隨師雕塑的人,必有可能成就一身登上玉京。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