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福萊特玻璃前景俏

2019/12/05 04:13:18 網誌分類: 經濟
05 Dec
         福萊特玻璃(6865) 主要從事產銷各種玻璃產品, 包括浮法、光伏、工程和家居玻璃, 其生產設施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及安徽省滁州市, 現主要向內地、亞洲及新興市場等國家的客戶銷售玻璃產品。集團今年首9個月股東應佔淨利潤增長逾75 %。同時已於上半年達到光伏玻璃90萬噸的年產能目標。另位於嘉興生產基地的光伏玻璃熔窯工程接近完成可重新投產,預計可於明年投產,提升集團的光伏新增裝機容量,有助提升其市佔率,前景看俏。建議可分注4.15元以下吸納,上望4.75元,跌穿3.85元止蝕。

          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