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中國已經發動冷戰,香港人不能做漢奸、做幫凶、里應外合,叫敵人攻擊自己。

2019/12/05 22:19:20 網誌分類: 政治
05 Dec

香港美國跨黨派獨立團體「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在今年3月成立以來,對付中國打響第一炮,而且這炮殺傷力非常厲害,美國有計劃,有步驟針對中國施以毒手,美國自第一次成立危機委員會會以來,這次是第四次。 第一次危機委員會在1950年發起,是對付中共在世界上擴散。 第二次在1976年發起,是對付前蘇聯。 第三次發起於2004年,為應對全球反恐戰爭而集結。 第四次於2019年3月25日發起,目的為通過宣傳和遊說,教育民眾了解中國共產黨的發展對美國在軍事,科技和經濟上的霸權構成的威脅,并通過宣傳,令美國人民仇恨中國。 美國每次盯上了一個敵對對象,一定以全國之力一支對付目標,目的的是置對方於死地方休。美國成立危機會不足兩個月,即對香港打了響亮的一炮,而這一炮是在中美貿易戰掩護之下突然襲擊,與香港之内奸里應外合,打到中國仍然在睡夢中驚醒,打到建制區選幾乎全軍覆滅。我在去年初美國制裁中興之時,我巳經預感到,美國已經準備同中國打冷戰,并不惜使用輿論、科技、軍事、間諜、金融、經濟、貿易、顏色革命之戰。置中國於死地。這埸戰爭,大约打至2024年便分勝負,而最艱巨的是2019~2023年,其中2020、2021這兩年最苦戰,中國要做好攻防戰應付美國上述多種戰術,同時設立相對部門應戰。不打無準備之仗。美國指使反對派在香港奪權,由區選、立法會選舉,特首選舉爭奪戰。區選已經用暴力奪權成功,也許故技重施,明年再搞激烈暴動爭奪立法會控制權,控制了區議會和立法會,就等於控制了特首選舉,選出個親美特首就等於美國奪權成功。明年是中美在香港爭奪戰,中國要打一場硬仗。在台灣,美國利用台灣對付中國,美國用一國之力支持台獨蔡英文連任,從天象來看,台灣選舉那個月,權仗之星歸男人掌握,男人選舉會贏,本來韓國瑜會勝,但是,經過美國超級大國一國之力,用香港問題、澳洲假間諜抹黑、用網軍攻擊韓國瑜,偷樑换柱,偷天换日,可能會扭轉乾坤,強改天意,很可能令蔡英文勝選連任。對付美國最好以柔制剛,以智取不以硬拼,團結國内外一切可以團結的國家和人民,不能孤軍作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