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融創收購利中西部銷售

2019/12/06 04:13:10 網誌分類: 經濟
06 Dec
          融創(1918)近日收購雲南省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持有的兩家子公司,環球世紀及時代環球各51%股權,市場認為作價合理,能為集團增加可售建築面積約為2700萬平方米。此外市場預期集團完成收購後,年底淨負債比率將降至140%以下,資產淨值提升4至8%,相信收購事項將有助加強集團於中西部主要城市的銷售表現,並帶動明年合同銷售按年增長兩成,部份潛在土地料可於未來3至5年可轉換成土儲,由於相關土儲每平方米成本僅為1800元,能為集團帶來可觀的盈利回報。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及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