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29

2019/12/06 11:14:4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6 Dec

醒世警文 / 1/29
1/29

赤膽守護玉京城者,和願扶真師者,自身旗令必有師加持論功行賞,智勇雙全護師者,要學習做人,度量要大,以此為先。

自己持恆造下豐功之刻,其實就是自造福祉。能隨時依師變化策略而行,練將恪守職責也練就徒兒自身勇承擔有膽識,而勇承擔者是可以忍受祖師任何考煉 ,成功過關者皆由祖師保舉之,真主將相之下本就無弱兵,是弱兵那又有誰會要呢?只怕徒兒是無智慧思考真理,又不知悟也沒有努力改變自己。

修行者本易受俗塵擾也是一種,道眼可自見自己的能耐,其實人人內心自己知道,只是不願意承認,所以師常說自己所得的後果自己負責。懦弱自私的這種人他們多半故態其本性很難移,這樣的人老實說也難以委身在金闕正道中,多會半途而廢,因為上天必考徒兒本性最大的罩門。因為這就是一般修子最難過關的地方,考不過自己的罩門。

特立獨行的金闕道,俗人難信實在是無福氣,濫充竽數非是金闕祖師要的方式,人多質敗不如無,而金闕道憑總是點示君子如何走,師言正向能巧譬善導徒兒,有嚴厲,也有慈悲的教化面,祖師是依徒兒之資質以不同方式在引道。

拿捏分寸行自然之金闕修行者,一切行徑皆在自我舉措中 ,也須自己負責後果,有些人好轉,有些人平平,有些人卻越來越差,這必有原因。金闕道上功夫本非一日可成,人生道考從無間斷過,按圖索驥者非是金闕真修行者,奸巧恃自己偽道能欺師也非是師會教塑之徒。學道做人本就是藝術,每個人處事法也有別,但甘願為天地行正途,必經嚴格道考,師在此也提醒眾門生,奉勸修道之正人君子,行以奉天地理為先,這卻是很多修子內心深處最無法苟同金闕祖師之處。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2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