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直接的想法,結合基礎和技術分析

2019/12/06 16:40:21 網誌分類: 外匯
06 Dec

  最有經驗的(通過協會)成功的交易員總是建議你需要一個基本的和技術分析相結合的交易技巧: 外彙,股票和商品市場。 交易員很快就會發現,由於基本的經濟指標,外彙市場主要關注的是該國的貨幣。

  例如,如果美利堅合眾國和美利堅合眾國的狀況表明美元有可能升值,那么美元很可能會升值,而且有可能提高美國和美利堅合眾國政府的利率,以防止美元一步升值。因此,美元更具吸引力,因為它的回報率可能高於世界其他國家。

  相同的圖案;基本因素等主要經濟數據和出版物重複的美元價值,如:就業/失業數據,利率調整,政府債券購買計劃,央行新聞發布會上,情緒讀數,Markit公布的PMI數據,房價和住房建設統計。還有很多

  盡管我們承認這些指標有能力轉移我們的外彙市場,並將數據與技術分析結合起來,但它們往往會導致交易員產生困惑,因為他們無法意識到如何利用技術分析來補充基本的經濟釋放和事件。散戶外彙交易員可以允許技術分析來壓制他們的決定,而不是適當和保守地使用它來支持理性思考。

  技術分析可以是一個自我應驗預言; 如果有足夠多的交易者做出技術決策,在一定水平下單,市場可能會對該水平作出反應。 然而,必須指出的是,零售交易約占外彙交易的8% ,其中大部分由銀行進行,以對沖其商業客戶的頭寸,以抵消交易成本。 交易員不為投機性利潤提供銀行服務。

  因此,如果它是一個大型的商人在城市,他不太可能制定一個10點的技術框架/一個表的最新技術:dmi,rsi,macd,adr,par,等等。外國商人每天交易時間很長,根本不處理交易。

  銀行可以在該公司交易員大宗交易,他們的訂單臨界水平,被稱為“處理”或“整數”,他們可能會集中在每天或每周的時間框架上的一些技術指標。他們可關注每日支持和阻力水平。因此,面對挑戰,零售外彙交易者,一旦他們清除在哪裏,為什么價格行為的不必要的混亂的圖表和重點,它會變得更加簡單。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高影響力新聞稿展示了如何結合基本和技術分析。1月30日星期三,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宣布美國利率將保持在2.5%不變。但在隨後的美聯儲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記者招待會上,他提出了一個更為溫和的政策,建議美聯儲/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在新西蘭證交所期間不會積極提高關鍵利率,但會受到通脹的影響。美國經濟的整體表現。

  消息傳出後,美元大幅下跌。 隨著機構銀行和其他市場力量轉向將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目標定在3.5% 至2019% ,以美元為基礎的主要貨幣對被大幅拋售。 美聯儲 /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在每一步行動中,似乎都在悄悄地(但實際上)放棄了2019年的正常化承諾。

  這種拋售可能不會出現在上面提到的10分鍾圖表中,延遲的技術指數可能不會警告交易者快速行動。還必須指出,只有極少數指標可以被視為領先指標,而不是滯後指標,主要的領先指標是價格。

  美國關注/加元,在三個價格支撐在新聞發布會上,美聯儲主席下跌,然後消失的交易時段和似乎停止。從高點約0.9%,一天下來的錢。但是,一旦它在第三級支持崩潰,他們遇到了阻力。價格似乎在1.3100和12逮捕:第二天英國時間00時,美元兌加元在當天幾乎持平。在這一點上,交易者可以利用發生了什么理性看待。

  高影響力的新聞事件和新聞發布導致美元對其主要同儕貨幣之一貶值。大蕭條超出了貨幣對近期經曆的平均范圍。它在S3中急劇下降,但在關鍵句柄和1.3000的整數上下降較少。這一地區有許多公司;可能會下買賣和利潤限制訂單。

  這是一個簡單明了的例子,說明了基本面事件如何推動我們的外彙市場,以及技術分析如何影響基本面事件的極限。 建議個別交易員在發展其分析技巧時銘記這兩種現象,以確保他們了解這兩個因素如何總是結合起來推動外彙市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