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巳經玩完了,資金跑光,樓價未來幾年,跌6成以上,坐吃山崩。

2019/12/07 01:05:12 網誌分類: 政治
07 Dec

香港巳經玩完了,資金跑光,樓價未來幾年,跌6成以上,坐吃山崩。 香港是中美角力犧牲品,加上香港人的墮落,幸福得不耐煩了,因此,人人想香港早日破產,人心思香港早日玩完,人同此心,心同此理,這是共業,香港人去美國要求美國政棍制裁香港,巋然香港有一半人支持,令我難明要别人殺死自己。本來,美國早已經預謀取消香港自由貿易,美國人真是萬勿想到,香港人自己找上門來,自動要求美國人來制裁香港,實在是求之不得。因此,加速香港死亡。我以前曾聽阿公講過,相傳,在800多年前,宋朝風水大師賴布衣由中原到廣東沿海一帶「尋龍探穴」,並在香港留下一句預言:香港太平山上有一隻石龜,以每年一米的速度由山上爬向海面。而石龜落海之日,香港就會陸沉。古人之言,都是隱蔽的,因此,陸沉不代表地壳下陷,實指香港氣數已盡。當然石頭不會跑的,而形象可以形成,剛可1997年,位於香港太平山山下,灣仔海邊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建造完工了。而這個建築物非常像烏龜入海。正應了香港氣數已盡,而當年回歸,同龜同音、海龜。想不到回歸後多災多難,經歴金融風暴,沙示瘟疫,22年不停政治爭鬥,正所謂家和萬事興,家衰口不停。堡壘内爆容易外攻難,一個富家,不會輕易破家,只有敗家子才將祖業敗盡,一旦美國撤銷香港自由貿易,金融中心失去,資金撤走,公司撤走,香港樓價無資金承托就大幅下跌,失業大增,稅收大跌,香港的豐厚儲備就坐吃山崩,那時就冇福利,冇生果金,冇老人金,冇公費醫療,冇免費教育,冇公援,冇公屋,當然,香港沒有向中國交税,也沒有徵兵,中國也不會救濟香港,那時香港人真正挨苦挨窮,那時正應了黃絲話齋,叫藍絲返大灣區囉,香港人本來很聰明,我真係勢估唔到叫人來制裁自己,香港人正如英國人脫歐一樣愚蠢,開始時聽政客遊說脫歐如何如何好,一旦真正同歐盟談判,將問題抖出來已知道脫歐問題嚴重,然後又反悔,已經晚了,大多一個人或一個地方行衰運,就鬼使神差念錯嘢,走錯路,叫做鬼暗眼。美國落實人權法案制裁香港尚去舉美國旗慶祝。那些人以為玩殘香港等於令中國崩潰,是大錯特錯,這些軍師誤了香港,香港之所以有今天繁榮,全靠中國的商機,香港只是橋樑,沒有了中國商機,香港甚麼都沒有,今天美國已經制裁香港,用人權來干預香港法律,干預香港政府工作,香港已經被美國绑手绑脚,做甚麼都不行,香港死定了。而中國商機仍在,這些資金只可搬去星加波,或澳門,繼續利用星加波、澳門做中國的橋樑。那時香港人才醒水,為時已晚也,只可去捉那些引美國人來制裁香港的千古罪人算帳,拆骨剝皮,千刀萬剮,但是他們已經逃去美國,只剩下香港班蠢人自找苦吃。 這是運也,2017年起是九紫離先天運,利正南方,而星加波、澳門、馬來西亚,大灣區剛好在正南方,資金生脚,會走去當運的地方,所以,香港、台灣不是在正南方,二地已經冇運行,資金全部流去星加波、澳門、廣州、大灣區、馬來西亚等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