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何澤堯捧香港盃

2019/12/07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Dec
          剛完成的國際騎師錦標賽,三大英國冠軍戴圖理、莫雅及蘇兆輝聚手一堂,認真有今生無來世。

          日本代表川田將雅今季在成績榜僅次於李慕華,但「偉大勝利」的發揮足證日本騎師在騎功及執生能力上仍有不足,所以周日的國際賽事中,九匹日本馬只有一匹「勝出光采」配上日本騎師松岡正海,歷史已一再告訴大家,有些騎師是大賽不能委以重任的。

          幸好我們支持的華將一哥何澤堯絕不失禮,連續兩季在騎師賽有馬贏,一直專心在事業上衝刺的他,由「龍鼓飛揚」的表現,比雪梨冠軍薛恩完勝,已證明可在世界舞台企穩陣腳,希望周日夥拍「跳出香港」能一舉捧走香港盃,首度贏一級賽而回。

          簡國能也是另一位連續兩屆有馬贏的騎師,對於「勤德兼備」的發揮,騎者一如上季贏「金匯昇」般出色,難怪這位後起之秀在愛爾蘭騎師榜名列前茅,成為另一個莫狄或靳能也不足為奇呢!

          至於今周跟進馬呢?其實不論榜首雷神,或是榜尾的希威森,在剛戰都有在中內疊阻塞的鏡頭,「理想回報」及「紅粉彩影」兩匹周三輸到筆者吐血的馬,在四班仍有頭馬見面!上周日賽事「晨曦巨星」乃前打吡盟主「事事為王」在港首匹PPG子嗣,與同日初出的「當家猴王」,都是初出準備一般之下跑得不俗,相信離打開勝門的日子不遠了!

        韋少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9/05 10:41:16 回覆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