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時相遇

2019/12/07 09:55:2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Dec

  經常聽她說去九龍公園游泳,昨天我還是第一次在游泳池出口處的麥當勞等她,可惜無法看看她穿泳裝的樣子。

  六點鐘還不到,她居然大喊肚子餓,於是,我們就去她說的那家快餐店吃飯,這回我們是堂食,她的胃口奇好,來了個美人照鏡,吃得一粒米也不剩,兩個人吃了一頓六十四元的晚餐,她大喊便宜,說以後天天要到那裡買飯吃,說是省錢。這不禁令我想起多年前曾經流行的一段短片:「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這個女人,我似乎是找到了,只是,她還不肯接受我成為她的男朋友。

  吃完晚飯,她說很累,我們六點半就回到公司,我催促她爭取時間休息,她在我身邊伏在桌子上呼呼入睡,居然還發出了輕微的鼻鼾聲,我則靜靜的坐在她旁邊吃瓜子。

  奇怪的是,上星期她阿哥出現了五晚,這個星期居然一晚也沒有出現,於是,我成為了她的「大救星」,頻頻給她補票。她經常要跑到門口去試圖拉客,我笑她說她要是能夠再拉到一個像我這樣的客人她就發達了,她搖搖頭,說是不可能的。

  我真想告訴她,世事就是如此奇妙,她在那裡唱了十幾年歌,而十幾年前我也曾經間歇性地到那兒聽歌,就算是今年的六月初我也曾經到過那兒,就是沒有遇上她,要到七月十二日才在門口給她拉住,這一拉,就被綁住快五個月,要是早在十幾年前我們就遇上了,情況會怎麼樣呢?不過,話說回來,要是早在十幾年前遇上了她可能也是沒有用,因為當時我正在負債期間,單是應付每個月的還款已經透不過氣,哪有閒錢及雅興像今天這樣的陪她呢?所以說,時機未到,在錯的時間遇上了也是徒然。

  而在這個時候我們遇上了,暫時時間是對了,只是,我經常擔心好景不常,不知道今天大家的來往能夠維持多久?

回應 (5)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10 16:28:21 回覆
@淺雪...

只因有時候覺得配她不起,自己一無所有,不應該拖累她,可又放不下,所以才有難以抉擇的困難。

淺雪
淺雪 2019/12/08 14:36:34 回覆

怎麼用到抉擇這樣的字眼呢??看來有些嚴重..

   

易明
易明 2019/12/08 11:55:26 回覆
@淺雪...

非常多謝妳長期的鼓勵,可惜我不懂游泳,無法與她一起。

是的,我們到下周四才認識足五個月,昨晚發生了一點事情,令我矛盾非常,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作出抉擇才好。

淺雪
淺雪 2019/12/08 09:28:29 回覆

說起來..你怎不陪她進去游泳呢?九龍公園泳池是有暖水設施的..

淺雪
淺雪 2019/12/08 09:23:14 回覆

哈,,易明,,原來你們認識還不過半年..

比 (反送中修例)的時間還要短..

加油呀...緣份到了..就遇到有緣人..

 別擔心好景不常..加油.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