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犯罪、謠言危害社會穩定,應判以重刑。

2019/12/07 18:12:27 網誌分類: 政治
07 Dec

謠言危害社會穩定,應判以重刑。 謠止於智者?在有人有預謀之下,當然不是。香港反送中運動,全靠謠言續命,而政府、警察只去打火頭,不去滅源頭,這是這次政府、建制慘敗原因,本次暴動,只被幾個謠言害死。 第一,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打人後,不久在You Tube有條片流出,片中出現元朗白衣人的黑社會頭在會議室對住元朗警察阿頭話,今晚我哋做嘢,你哋唔好出現。即被證明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打人是黑社會勾結警察做的,這個指控,令政府、警察名譽掃地,令7成市民對政府、警察失去支持,這是我身邊幾乎50%的人由中立變成深黄,痛恨警察、政府,不久,這條片被關閉,但是已經深入民心,而政府、警察沒有對流言跟進,真的就追究事主責任,假的就要追究謠言傳播者責任。 第二:傳太子站被警察打死六名示威者,而且在站口設靈堂拜祭,那些神棍靈媒更加講到似層層,那個女靈媒更加You Tube繪聲繪影講話見到手足被警察懂法科的人釘了這班手足在墻上,無法逃,邊講邊喊,裝得很悽涼,而政府毫無行動,任由謠言越傳越大,令更加多人出街暴動,政府第一時間要劈謠,捉拿傳播謠言者,并拆卸靈堂,勸喻那些拜祭者走。而事後證明是假的,所謂死者返生,一個個現身。 尚有因做天文台收風跌死,有少女投海死,其他自殺死,統統話警察打死當自殺,又有謠傳新屋岭警察非禮、強奸被捕少女示威者,鷄奸男示威者,政府不去追究造謠生事者刑事責任,任由事件造成對警察的名譽傷害。又有示威者指控警察强奸非禮,事後又不提出證據,而警察不去反指控告對方誣告,任由事件發酵,因政府巳經名譽掃地,而市民一定信造謠者和誣告者,不信政府,而有機會給政府翻案而政府不用。又有謠傳話香港失踪4000多人,全部係警察殺死,當自殺被毁屍滅蹟,台灣都有很多人信,而政府不去緝捕造謠者。這次暴動,說政府被謠言害死不足為過。政府在互聯網年代,不懂應付,如何不敗?現代犯罪,主要是互聯網謠言、欺詐、起底、網上欺凌、恐嚇、網上指揮、統籌、分配,全面網絡化,政府不懂網絡戰,只有被動挨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