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挨揍的王爺

2019/12/08 08:27:5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08 Dec

被挨揍的王爺

幾天前在師兄家與北部金闕門生論道,其中一位吳師兄已經與金闕宮祖師相識三年,他是一位虔誠又年輕有為的青年,第一次認識他就臨時遇到狀況,一見到我們,由於他本身是靈異體質,從小家內一直拜王爺吃符水長大,他算是第三代子孫,身上跟著他的無形王爺就開始作怪,擾著他一見到我們就一直嘔吐,那時阿爸見狀在情急之下就馬上出令讓我出手救他,也因為自從他接觸金闕宮的網站長時間拜讀金闕宮的文章,他深信祖師說的道理是言之有理,拜讀金闕宮文章後他發現他與家內傳統的拜神方式簡直是南猿北轍,他家內每人拜神都非常虔誠卻沒有人得到平安,家內大人小孩不是身體不健康就是煩事很多,反正總是覺得不順。

當他與阿爸請益後,祖師借阿爸的口點出他家內所發生的情形,他也非常認同,因而求祖師先行替他化解他本人從小所喝的符水,之後他發現自己身體越來越好,可是家人卻沒有改變,因此他知道祖師的道遠勝傻傻的拜家內王爺,但是父母親與祖父母輩的信仰非是他能夠改變的,他也只能默默的來拜祖師,吳師兄也盡量不和長輩發生衝突。上星期大家一起論道時,他家的無形王爺總會依附著他跟他一起來,每次他來到陳師兄家,他的無形王爺總被陳師兄家的兵將阻擋再外,不得進來而且這王爺想進來還被陳師兄的無形三位祖師的兵將輪流海K一番,這位吳師兄身體很不舒服,他會一直打嗝但是説到敏感字眼他又會做嘔,後來阿爸看到他這麼不舒服便出令叫兵將把那王爺的靈送回神像中,不然要找也得找上一代奉神的阿公與父親,況且這一尊王爺還是人家不要的落難王爺,因為某種因素吳師兄的父親也當上王爺的乩身,他父親可替準確的替很多婦人斷定胎中孩子是男的還是女的,還替人看風水,但吳師兄的父親卻搞不定家內的不安,吳師兄的內心世界也是有這個難過的一面,因為他看到阿爸六十好幾了,而自己眼見自己的父親比阿爸年輕七歲卻是比阿爸蒼老許多身體不太好,其實吳師兄也很擔心,他自己的父親也曾和他表白過,他們拜這樣虔誠為何家內這麼不順?但師兄的父親還是存有自己的自尊,縱然父親有錯,卻不願意改變已經拜這麼久的王爺信仰。

最讓吳師兄為難的是他父親的王爺有一票忠心虔誠的信徒,他們為這王爺建設宮廟,而他們這些信徒的下一代卻沒有好的下場,一位金主的兒子年紀輕輕久病成疾最後發瘋,另位金主是更虔誠信靠這位王爺,但是他卻得了不治之癌症,最後他病痛到死,吳師兄本身的家人身體也不好,他的小孩常常生病,家內也吵吵鬧鬧,三兄妹的婚姻狀況也不是很好,所以他深信既然三代虔心拜王爺,卻沒有得到平安,就應該尋求改變,這三年他亦然決然的改變他的信仰,自從他信靠金闕玉皇大天尊以後,他的運勢改變許多,身體變好,對於自己信仰的人生也改變了。

此行北部門生兩次聚會,吳師兄也很願意在百忙中來參與論道,每當入到陳師兄的家門,隨他想進來的王爺,我總看見那王爺總被無形兵將擋在門外活活被挨揍,吳師兄的靈異體質也感同身受,這也証明真正的正神必須有正統的天兵天將來保護正神的行宮,這就是為何金闕宮要犒賞我們的天兵天將,這王爺也沒有任何兵將,難怪總看到他單槍匹馬隨著這師兄來此聽金闕祖師的道。

雖然吳師兄也感應到家內王爺每次來總是被挨揍,他還是很願意參與祖師論道,吳師兄也了悟到唯有借金闕祖師之力才可以得化解,唯有盡快把這尊把他害慘的王爺化送歸位,才有另一個新的人生路程,他也告訴我在不久的將來,雖然他無法改變祖父和父親的王爺信仰與抉擇,但他決定改變過去不正確信仰,他自己也說:「真正的天公我不拜卻拜一個把家內搞得雞犬不寧的王爺,我不再當傻瓜了!從今以後,我必須救我的下一代,不讓他們像我這樣承受著上代所延襲下來的災禍!」聽了他這句話,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吳師兄必會在適當的情況下懇求金闕祖師把這位挨揍的王爺與他一刀兩段不再糾纏。只有告訴師兄,只要努力有心持恆走下去,相信金闕祖師必會替他排除萬難的。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被挨揍的王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