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2

2019/12/08 08:29:25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8 Dec

 醒世警文 / 2/2
2/2

福德聖壽日當敬阿伯公,世人總求五方福德神使自己財運能吉祥,金闕將門信拜福德正神,如果有正心,福德正神也助禍離身。

勸世人行陰陽德勤種福田, 有心者自有福德正神秉天地知,信者自動自發會勤積福使自己的庫藏時時豐盈, 福神必助去處盡通,眾將想要自身的福旗應光明,福德旗號的強猛要看個人的修為,看似有禮敬福德正神卻無實質真心,身無道德者又豈可順遂,人莫強爭是非之對錯曲直,好強鬪狠的人福神鄙視之。讓人三分者裝傻充愣不為呆,福德正神必真善予有德之人。

 做人計較喜歡精算於自己的得失,福損德失庫藏必不豐,世人肉眼不見無形的福德正神記載功過,時刻秉奏天庭後,其人之功過必錄入五斗簿中,當斗中厄害降身時,福德神就算知道也會依人之功過行親疏遠離之定奪,所以愚昧世人不知誠敬福德正神,他身上的冥冥陰罰自己都不知道還身處於其中,無福德正神來冥冥助之。

 世人盤根錯節之累世債,唯有積福才得以抵消,借真令補福德庫豐,行守正但不畏惡勢力,也不求利己為先而損害了自身的福德,環環相扣的金闕真修行,真師點徒行全方位積福,修子若存大小眼鄙人層次之高低,阿伯公必難加持此人之福旗。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