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矛盾

2019/12/08 12:52:2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Dec

  昨天,她家裡要修整水管,害得她整天沒有時間休息。

  中午我在西九龍中心吃自助餐,在餐廳內居然收不到她的短訊,害得她心慌了,問我為什麼沒有回覆?我一看見短訊馬上給她回覆,讓她安心。

  我在深水埗一面行街,一面給她買西班牙柿及富士蘋果,她則發來家裡修整水管的照片,我們就這樣互通了一個下午的短訊,感覺非常有趣。

  本來,她怕家裡修整水管的關係沒時間去吃快餐,要我給她買了飯盒拿回公司,好讓她一回到公司就有飯吃,我卻領悟不到她的意思,反而在朗豪坊等她,我們似乎首次失去了默契,讓她有點失望。

  其實我們也不是完全沒有默契,我一再提醒她要留意短訊,她阿哥隨時會出來,果然又給我猜中了,她一進公司還沒有坐下來就看見她阿哥的短訊,也即是說,我又要呆坐了。

  昨晚,她阿哥為了她被別人「打尖」唱歌而大動肝火,居然想找別人晦氣,偏偏要找的是一個有「背景」的姐妹,我馬上給她發短訊,叫她向她阿哥陳說利害所在,以免影響她日後在公司內謀生,她卻似乎完全沒有什麼擔憂,只因她自信有她阿哥的朋友「壓」住那個姐妹的「後台」之故。

  下班之後,她知道我為她擔心,特意提出陪我步行回旺角搭泥鯭的,總算是她還能夠為我著想,我心中自感安慰。

  只是,我整個晚上無法安睡,想了很多很多問題,想到自己今天的條件的確配不上她,到底我該繼續像現在這般陪她下去呢?還是黯然引退?心中實在矛盾不已!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08 17:14:51 回覆
@淺雪...

無限感激!

淺雪
淺雪 2019/12/08 14:38:57 回覆

15219112293161.jpg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