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戰要結束了?他的預言變現實?真相讓人不寒而栗。(2)

2019/12/08 20:04:33 網誌分類: 政治
08 Dec

利用加入美國籍,已忘記祖宗的人渣所謂華人,成立了1000多個所謂的"國學文化研究團體,專門製造針對中國的新型精神文化毒品,來不斷放大中國政府缺點和問題!把問題和世界共性的缺點慢慢地引向執政的中共,期盼著在10年之内摧毀已對美國形成威脅世界上僅有的,也是唯一地能威脅美國地位的國家- -中國!

英國一家知名智庫最近研究發現,美國對中國的封鎖和絞殺發生了戲曲般的變化,友好往來,鬥而不破竟然有十年之久,非常奇怪的是兩個敵對大國在這十年裡,沒有再出現轟炸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南海飛機相撞事件等…和和氣氣相處了十年。
這主要原因何在?背後隐藏著什麼? 美國對中國的封鎖和絞殺發生了戲曲般的變化。
英國智庫進一步分析和研究發現,美國在15年前就開展了針對紅色中國新療法,文化精神摧毁戰,計劃用25 - 30年把中國分裂為,6個至8個由美國西方控制的國家。
下面請看美國如何對中國下手的手段之高明令人驚嘆! 文化精神摧毀戰。
美國組織職業寫手日夜編撰著成千上萬的文章和段子,通過美資背景控制的這些網絡平台,以及精心打造的導師,偶像和大V在中國社會廣泛傳播,每一段篇文章看似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我們把這些文章集中起來看,就會發現它們日夜侵蝕著中國人的民族自信心。
請你對照一下是否看過類似的段子 ? 文化冷戰第一招:滅偶像,例如 : 《拆穿西點軍校學雷鋒的謊合》《新華網自爆雷鋒照片大多為補拍》《完美軍人"歐陽海是怎樣塑造出來的?》,每天這些讀起來妙筆横生,讓人捧腹不已但是卻帶有明顯抹黑,造謡和侮辱性的段子都在摧毁我們的偶像。
文化冷戰第二招 : 換祖宗
譬如:《一個印度工程師所寫:令人憂慮不閱讀的中國人》《英國人眼中的中國》《中國人在德國吃飯被訓斥》等等等等…
在這些編造的虛假段子和文章裡,向中國人日夜勸學、勸檢、勸善、勸勉的對象,全部都變成了外國,中華文明祖先崇拜的牌坊,就這樣被悄然偷換成了外國人的塑像。
文化冷戰第三招:滅自尊
他們編造或誇張炮制出《中國式過馬路》《中國人丢人丢到國外去了》《中國:不遵守規則的世界》等等虛假文章或以點概面的誇張新聞全面的丑化和詆毀中國人,全面美化外國的人,這些段子甚至連《知音》《讀者》這樣的傳統媒體上上也比比皆是,這種針對一個民族的整體抹黑。
在歷史上只有希特勒對猶太人干過,而今天美國人也正通過網絡如法炮制。
文化冷戰第四招:反智識
從《高鐵乘務員因輻射流產》的謡言到《全球變暖北極冰川融化》的騙局,再到《中國霧霾的元凶是煤炭裡的放射性物質》《斷子絕孫核電站》等等…這些反智文章和段子都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文化冷戰第五招:唱衰你
像這種《中國國情最新數據讓人震驚》《中國不敢公開的大數據》《中國即將崩潰》等文章比比皆是,每年都有大量的文章從經濟、政治、產業、產業結構,國情數據等方方面面來論證,中國不久之後就要崩潰的文章,這些造謡文章用虛假數據極近誇張扭曲之能在大論壇瘋狂傳播。
文化冷戰第六招:亡其史在他們的傾力推動下,朝鮮戰爭被描述成了炮灰腦殘戰爭,解放戰爭被描述成了共產黨竊取勝利果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