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星星來相識 投資最有益(二)

2019/12/09 04:13:3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紫微星、天府星、武曲、天相、廉貞這五顆星曜,只要命宮見到一顆,其餘的就會分別出現在三方(命宮、財帛宮、官祿宮),所以可將這五顆星曜視作同一組群,它們都是危機意識滿高的星曜,比較不至於孤注一擲,不會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裏,會分散投資來規避風險。土地與股票及債券都是適合投資的,比較不適合從事短線操作,而是長期擁有而獲利的類型。如果投資土地或不動產,比較適合高級地段的辦公大樓或土地開發,至於股票則以上市的大型績優股為宜,通常這一族群是看多不看空的。

          殺、破、狼系列坐命者:具有開拓版圖,創造業績的能力,有開疆闢土、勇於衝鋒陷陣的精神,成敗相當直接,具備臨機應變、當機立斷的膽識及魄力,所以喜歡短線投機、投資或搶流行。而這三顆充滿活力的星曜,較忌諱遇着文曲星同宮的礙事,貪狼遇文曲星,便不精純,而轉化成浮誇膨脹;破軍遇文曲,會將努力的成果付之一炬,原因是誤判局勢,或為異性而破耗殆盡!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