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日本米暖饌

2019/12/09 04:13:5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米珠蓮喜愛日本美食,特別鍾情日本米飯,愛其口感柔軟,米味濃郁。早前品嚐過帝京酒店中菜廳帝京軒的「御米‧暖饌」餐單,由中式廚藝總監江肇祺師傅特別選用北海道夢美人米及金芽去蠟糙米,設計出多款充滿創意的美饌,值得大家細味一番。

          大家可先嚐乳豬芽米珍珠御結‧海老鹽咱家米豆腐‧米皇人參小籠包,打開味蕾。乳豬芽米珍珠御結以壽司為靈感,將富黏性的日本北海道夢美人米造成壽司,配上香脆的中式乳豬件,最適合不過;海老鹽咱家米豆腐是以北海道夢美人米水、豆漿及雞蛋製成米豆腐,再炸至金黃香脆,配以秘製的櫻花蝦鹽及炸金芽去蠟糙米,特別惹味;米皇人參小籠包內有豐富湯汁,米香與人參夾配,將小籠包味道昇華。江師傅將北海道夢美人米蒸至五成熟,加入已爆香的蝦乾、臘味、煎過白鱈魚及龍蝦湯同燉,米飯盡吸配料精華。最後來一道南瓜芽米露‧椰芒軟米‧玫瑰米蓉布甸,以米飯造成多款甜品,味道合拍,令人吃不停口。此餐單由即日(12月9日)至2020年1月16日(四)供應,12月13日(五)至22日(日)除外,除單點菜式外,設有套餐「稻‧饗‧宴」,讓大家一次過品嚐各款暖意菜式。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查詢:2622 6161

        米珠蓮
■乳豬芽米珍珠御結.海老鹽咱家米豆腐.米皇人參小籠包 $188/位
 ■乳豬芽米珍珠御結.海老鹽咱家米豆腐.米皇人參小籠包 $188/位 
■南瓜芽米露.椰芒軟米糍.玫瑰米蓉布甸 $138/位
 ■南瓜芽米露.椰芒軟米糍.玫瑰米蓉布甸 $138/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