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干戈

2019/12/09 09:08:3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9 Dec

  前晚她阿哥因為她被人「打尖」唱歌而大動肝火,點名一位有「背景」的歌星叫陣,讓我擔心不已。

  昨天那個有「背景」的歌星果然叫來了「後台」找她詢問,結果被她輕描淡寫的把事件化解了。

  除了事件本來就是一場小誤會之外,卻原來也與她的「背景」有關,她說她背後另有一個人撐腰,話說她以前曾經認識一個客人,那個客人帶她去出席一個晚宴,她才知道那個客人是「社團」中人,地位還不低,人人見面都稱她為「大嫂」,所以她也莫名其妙的成為了「江湖大嫂」,正因這個原因,人人都會給她幾分薄面,不敢欺負她,而她也甚少利用這種關係去與人結怨。

  我勸她除非萬不得已,否則還是少與那些人來往為妙,惹上了的確很難脫身,要是求過人幫助人情債更是難還,幸虧與她相處了近五個月,她還算是很規矩,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看來事件可以告一段落了。

  「妳們歌廊春節可有休息?」我問她。

  「沒有,年中無休。」她說。

  「這樣也好,對於妳們來說,春節可是一個大收利是的機會,可以大收一筆哩!」我說。

  我那麼早就問她春節有沒有休假那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排今年春節的時間,如今知道她春節期間會照常上班,總算可於春節將能伴她渡過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