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3

2019/12/09 12:17:0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9 Dec

醒世警文 / 2/3
2/3

金闕沙盤時抹平,時換新局擇人塑,執著己意行金闕道之人,非是真師可真塑的對象。

借口傳音嘻哈言笑中有禪意點徒兒,莫觸三王之嚴規,祖師只擇教真心誠服於師諫言的人,不會擇教喜歡推拖執於己是的徒兒,金闕道情看似水中冰,其實卻是有情之天道在救人離苦業,世俗己見多是迷網,執意而行師必不教,師的教言既出就不要逆律,尊守戒規的將臣祖師必牽,莫以玩笑方式在呼攏祖師或逃避方式在和祖師應對,事來之刻祖師也以玩笑待之或是逃避方式待徒,因為真道是相對的。

 欲求自身福澤豐,就以真誠道心敬師言別假鬼假怪,騙得了人郤騙不了上天的冥刑,僥倖行我識而為音,其實是自己身在玄門而內靈根本沒有服從祖師,師教徒要如何做,而徒兒就喜歡自以為比師高明,而拐一下自己的思維參入來槓師,其實這種人是非常傻的修子。祖師也難賜這種徒兒好佳運,苦是自受自承擔猶如啞巴吃黃蓮一課又不敢說,這種唯由自己內靈可體會得到。

 金闕之道本是真,莫與師玩小計謀與師,在師眼中都是在耍雕蟲小技,入門拜神求順途,知祖師言正就必履行承諾,莫貪一時執我意在行金闕道,自己觸犯祖師又違天命而不知,金闕祖師靈威非是人能揣測,勸大家切莫明知故犯還故意試法。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