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報應很大

2019/12/09 13:35:11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09 Dec

--本人以及單位同事身上發生的真實事情

終於覺得中國古人說的“邪淫報應很大”說得很對。看一個人淫蕩邪淫造作的頻率和強度,快的就幾年,絕對讓你看到他的果報。

邪淫(淫蕩)是指:婚外性關系、婚前亂搞,也包括說下流話,看黃色圖片、黃色電影,性騷擾等等。邪淫的人會禿發、口吃、嘴唇發黑發紫、視力下降、陽痿早洩。

1、單位裡有2個同事,他們工齡已經10年了。記得他們剛進廠的時候,說話非常流利,可是現在他們都有很明顯的口吃,他們2個喜歡看色情圖片電影是公開的秘密了,手機上有很多黃色圖片。但是口吃的人說下流話時肯定不會口吃,不信大家可以觀察一下。

記得以前看到過一個帖子,說是淫蕩者的外貌會改變。我觀察了一下身邊的同事,再總結回憶一下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感覺很有道理。

2、還有幾個同事,業余時間就是看黃帶打發時間,現在過了30歲,頭發就開始禿了。

還有幾個同事,每天不說幾句下流話,不把男女性生殖器掛在嘴邊就不舒服,說起下流話來哈哈大笑,他們的嘴唇是又黑又紫,心髒肯定不好。

如果找過妓女的或者經常手淫的人,就算婚前身體再好,婚後夫妻生活也會不協調,要麼是男方陽痿早洩,要麼是女方性冷淡,或者紅杏出牆,非但出了牆,而且死不悔改。

以上說的這些都是本人經歷,或者是單位同事身上發生的真是事情,希望大家看到淫蕩邪淫的報應。

本人從小就有嚴重的口吃,自從懂了古人道理後,在2006年8月,我下定決心改正缺點。當時也沒有想到能徹底糾正口吃,當初只是看書上寫道,說下流話會被人輕視,所以就一直堅持到現在,守不妄語戒(不說騙人的話):不惡口(不說惡毒罵人的話)、不绮語(不說看人下菜碟、故意誇大的話)、不兩舌(不挑撥事非),沒想到從2008年開始,說話就非常流暢,一個星期說話也難得口吃一次。所以我感覺古人所說的守戒很重要,特別是在現在這個亂七八糟的社會,所有的戒律都是在保護我們自己,戒律是防護罩,不是照別人的手電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