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在健麗去眼袋6天後,她卻說後悔了!

2019/12/09 15:52:4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琪琪從事的是翻譯工作,所以常常需要和許多外國友人打交道,但是由於時差原因,她大部分時間是需要熬夜的,因此,她格外注重自己的形象,用各種護膚品保養,即便如此也難以抵擋眼袋的“襲擊”。

每次照鏡子看著自己這對大眼袋,琪琪就就十分苦惱,但是又怕開刀,所以整整忍受了眼袋3年,這讓她看起來特別疲憊憔悴,好幾次出門時,琪琪竟被人叫阿姨,備受打擊。後面經同事提醒,健麗去眼袋是無需開刀的,可以試試,琪琪抱著試試的態度前往健麗醫美。

 在健麗去眼袋前

 

在健麗去眼袋後

 

由於當天治療的人比較多,琪琪先和健麗醫美顧問進行溝通,把眼袋給自己帶來的苦惱都說了,健麗醫美顧問安慰琪琪不用擔心,也順便向她介紹了眼袋相關知識以及健麗去眼袋技術是如何去除眼袋的,這樣琪琪也算心理有點普了。

在專家瞭解了琪琪眼袋情況之後立馬著手制定去眼袋方案,30分鐘左右就治療完畢,琪琪對著鏡子仔細查看自己的眼瞼,肥厚的眼袋確實不見了,只是周圍有點紅腫,在健麗醫美顧問的指導下進行了20分鐘左右的冰敷,紅腫也慢慢消退了,琪琪說當天就能明顯感覺到眼袋去除後的輕鬆,非常開心。

大概過了6天左右,琪琪就基本上恢復了,一點紅腫都看不到了,她來到健麗醫美機構卻是後悔了,聽的健麗醫美顧問一愣一愣的,以為琪琪遇到了什麼問題。原來琪琪說後悔是說自己來健麗晚了,應該早點來健麗去眼袋的,這樣就能少受罪啦!所以,像琪琪一樣怕疼的有眼袋的美女們,可以瞭解下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哦!

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的,只需20至40分鐘即可完成,無疤痕,一般只要5天左右即可恢復,更重要的是,如果求美者選擇健麗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20年內不會復發。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困擾,可以撥打電話6876-1373進行預約,盡早去除眼袋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