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驚嚇過度 心律不正

2019/12/10 04:13:1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這個星期,小董經歷三件事,令情緒不安,嚇親自己之後出現過的心律不正、心悸和驚恐。

          事件一:公司同事到小董家BBQ預賀聖誕節,他們喜歡跟我六隻小狗狗玩樂,一到步便把它們從房間放出來,十分鐘後,我發現少了一隻,連忙搜索,發現它在露台上口吐白沫,乖乖不得了!原來它把在露台上曬太陽的大吉品乾鮑魚偷吃了,在喉嚨間卡住,經搶救後到今日仍在休養中,嚇得我魂不附體。

          事件二:隔天,開車往珠海辦事,港珠澳大橋香港過境海關檢查車輛那位年輕人有點心不在焉,同一個問題前後不到五秒問了兩次,然後他按下了「通過檢測」,熒光幕顯示可以過關,小董開動車輛,年輕人突然狂呼咆哮,伸出半個身,目露凶光,對着我說:「未得住!錯了!不可以走⋯⋯」其反應是準備向我開槍,小董是一級謀殺犯嗎?用不着這般誇張吧!況且,不是我看錯!是他按錯呢!心跳率達一百五十。

          事件三:昨天在診室,劉先生早前來調理脫髮問題,上一趟覆診時頭上本來寸草不生的禿地上開始長出毛髮一吋,我們很開心!這天,他回來覆診,頭上戴着帽子,跟小董說:「我對你很有信心,幾個星期便可以令頭髮起死回生,於是我決了心,聽從老媽的教晦把頭髮剃光,在你的調養下,可以令它長得更濃密、更茁壯!」他脫去帽子,露出發亮的光頭,小董血壓飆升問:「你媽甚麼時候跟你說的?」「我兒子剛滿月後!」「那是小孩子可以做的事!你今年多大?」「六十二歲!」嗚呼!

          還記得「崖柏」這安神鎮珀珍品嗎?小董要把它帶在身上,才能安撫我這星期的情緒。查詢:2338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