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沙可以成塔

2019/12/10 04:13:2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上星期在立法會舉行了關於香港足球發展的公聽會,邀請了很多關心香港足球發展的人士出席發言。席上有很多有建設性的提議,包括提供球員退休保障及設立職業球隊專屬訓練場地等。香港足球發展遲緩,每一個持份者都要負上責任;但這次的公聽會對於香港足球發展來講,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不同球圈中人可以在立法會內提供寶貴意見,這亦看到政府重視我們的想法。

          我個人認為,當日公聽會意見非常多,但範圍太廣,亦太「散修修」。要進一步令政府接納我們的意見,我們必須先把意向範圍整理,釐定重點改進項目,設立先後次序及實行時間表,怎樣進行評核,以及作出跟進。要去實行這些程序,最好的方法就是球圈的相關人士自發成立一些自願性組織,如球迷聯盟、球員工會、足球教練智囊團等,將意見集中,並定期跟政府聯絡溝通,這樣才可以令我們的訴求獲得確切回應及以實際行動作出相對改進。

          無論如何,當大門打開,我們蜂擁而入,最終都只被擋於門外。足球是一個國家運動,每人都要出一分力,才可以望到將來。

        前港足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