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各忙

2019/12/10 10:04:4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Dec

  今天下午她要出席公司的分享會,我卻要去上培訓課,下午惟有分道揚鑣,各有各忙。不能陪伴她一起聽分享會的確有點遺憾,想起每次她乘巴士出來,我總是在車站等她,陪她一起上公司,今天要她獨個兒上去,心中的確有點戚戚然。

  只是,晚上我們還是會聚在一起的。

  這些天來,由於擔心交通堵塞,她改乘港鐵出來,為了節省一個車站的錢,她提早一個站在旺角下車,於是,我每天在朗豪坊等她,一齊一路行,一路聽她閒話家常,再去買日常用品、上街市買點菜,然後才回到公司上班。

  昨晚,她說去光顧一個客人開的粉麵店,她所說的又正是我所想的,原來,我們之間的默契猶在。就像我們剛剛在行街市的時候她說要買糯米粟,我回頭就看到了。「怎麼剛才我沒有看到,你的眼睛怎麼那樣厲害,一看就看見?」她笑說。這豈非又是心有靈犀嗎?「妳的眼睛只顧住看地上的菜,忘了看上面的菜嘛!」我笑她說。

  晚上,她被公司扣多了錢,受了委屈,於是提早下班,提議步行回旺角乘車,路上不斷在訴苦,我慶幸成為了她忠實的聆聽者。

  她上了車之後,我給她發短訊,叫她別再想那些不開心的事,不如想想後天我們該如何慶賀認識五周月,去吃一頓好的,最後我留下了一句:「謝謝妳今晚陪我行一段路到旺角乘車。」這是我這幾個月來陪她步行到旺角乘車以來第一次向她道謝,很明顯的表示出了我是多麼希望她陪我的願望。

  豈料她整整一個晚上完全沒有回覆,害得我又徹夜無眠,輾轉到天亮。

  幸虧今天早上她終於有了回覆,接納了我的建議,希望能夠於後天五周月紀念日吃一頓慶賀一下。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11 11:29:57 回覆
@蒼鷺...

謝謝蒼兄!我也是很相信緣分的,所以也不敢強求日後有什麼結果,能夠享受著今天相處的時光已經是很滿足的了。

蒼鷺
蒼鷺 2019/12/11 09:32:41 回覆

老兄,你是個有思想的人,對這事情,還是靜下來,搞清楚。人與人的緣份很奇怪,多保重了。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