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營銷方向 - 贏得信任

2019/12/10 19:33:15 網誌分類: 職場
10 Dec

資訊氾濫,廣告橫行。網路雖然無遠弗屆,但也帶來太多的干擾。也正因為如此,大家對網路廣告的信任度愈年下降。

在尼爾森所做的一份廣告信任度調查中顯示,大家最信任的產品及訊息來源依序是:親友的介紹,官方網站,網友經驗點評,而後就是新聞內容。

廣告信任度調查

無可置疑的,新聞發布能夠給品牌及企業帶來許多曝光機會,同時也帶來許多SEO好處。
 
新聞稿營銷的一些優勢和重點有:
 
能接觸海量人口

海外新聞稿能夠在全球範圍內以英文和各種其他語言傳播。外國人和華人一樣,喜歡閱讀新聞,而且特別信任新聞內容,因此好的新聞稿內容能夠無遠弗屆地傳播,海內外皆然。而內容必須能切中消費者痛點,並提供知識方面的價值,就是好的新聞稿。
 
提高品牌的信任度

網絡營銷的廣告成本越來越高,而人們對廣告的接受度卻不斷下降。因此,新聞發布是一種非常有智慧的推廣策略,可以擴大品牌的接觸,增強市場上的信任度。在新聞稿中了解您業務的人越多,他們對您的好感就越高。這對您的產品或品牌有直接的影響。好的品牌形象能夠獲得消費者支持和首選,是最自然的營銷方式。
 
處理企業聲譽

萬一,您的品牌或產品出現危機,也能夠通過發布新聞稿來做危機公關,及時挽回品牌名譽,贏得消費者更高的信任。對於您業務所受到的任何負面消息,能夠盡快發出大量的聲明新聞稿並提供反駁證據,並針對關鍵詞做SEO戰略,排除網絡上的負面信息。
 
巨大的SEO好處

新聞稿可為您的企業網站提供大量的SEO反向鏈接,讓潛在客戶能夠在自然搜尋中更容易發現您的業務。當新聞稿與您的網站建立外鏈時,您可以獲得更高的訪問量,持續擴展您的業務。
 
您也許認為,全球發布新聞稿的價格一定非常昂貴。有的新聞稿服務商的確索價高昂,但是全球新知網絡營銷公司提供經濟實惠的新聞稿價格,並有新聞稿攥寫及修訂服務。讓專業的內容創造專家為您寫下引人入勝的軟文內容!

發布新聞稿,發佈軟文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