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謎團中的謎團

2019/12/10 23:00:01 網誌分類: 新聞道德及傳媒誠信破產
10 Dec

1. 高登竟然有記者?而且為了採訪法國罷工就派出6個記者,豈非威過路透社、美聯社、BBC和CNN? {#icons_boy2}

4. 這6個記者是香港新聞界的英雄,應該開名,如果不開名,請大家協助人肉搜尋一下,讓我們和記協帶同鮮花去機場「和理接機」。{#iconb_623}

謎團中的謎團

梁振英

香港01報道:法國大罷工,香港高登討論區於上周五清晨(6日)在社交網站發帖稱,在法國採訪的六名記者有四人受傷,其中兩名被警方投擲「突圍彈」炸傷手腳,其中一人到醫院求醫,一人中胡椒噴霧後被警察踢傷,另一人逃走時扭傷腳。

「中彈」記者表示,「法國警察比香港警察溫和好多。」 {#icons_girl6}

報道指「扭傷腳的記者因公事先行離隊,到台灣處理公事」。被「突圍彈」炸傷的記者原定昨日返港,但因法國機場擠塞,情況不穩,行程需要暫延。」 {#icono0_42}

大家應該問:

1. 高登竟然有記者?而且為了採訪法國罷工就派出6個記者,豈非威過路透社、美聯社、BBC和CNN? 
2. 6個記者4個受傷,其中一個還是在中胡椒噴霧後被警察踢傷,問題就不是香港記協沒有譴責這麼簡單了,簡直應該請黎智英請美國國會通過法案制裁法國。 {#icono_6}
3. 「法國警察比香港警察溫和好多」,如果這不是洋奴心態,是不是應該請香港警察日後用「突圍彈」? {#icono_27}
4. 這6個記者是香港新聞界的英雄,應該開名,如果不開名,請大家協助人肉搜尋一下,讓我們和記協帶同鮮花去機場「和理接機」。
5. 被炸傷的記者因「機場擠塞暫延返港」,但扭傷腳的記者卻又可以獨自一人自法國去台灣「公幹」,台灣又發生了什麼大事要勞駕去採訪?這些記者是否純粹想避開香港? {#icono0_20}
6. 這6個記者是否記協會員?可否請這6個記者盡快上民間記者會讓大家見識一下?

過去6個月香港有不少謎團,這「6壯士」是謎團中的謎團。香港這本書,你讀懂了嗎? 

https://www.facebook.com/leung.cy.108/posts/1008472319515245

回應 (1)
我要發表
愚公
愚公 2019/12/11 16:53:20 回覆

恕我疑惑:此六名所謂記者其實係本港示威者,前往法國只為多取暴乱實战經驗,記者身份只是事敗後再加上去而已!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