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電競酒吧 子彈Cocktail

2019/12/11 04:14:47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米珠蓮蒲吧時,愛猜枚、搖骰盅、擲飛鏢,想不到新開的尖沙咀酒吧BOX Hong Kong,糅合了現時年輕人喜愛的虛擬實境遊戲元素,新穎體驗讓人驚喜。店內提供虛擬實境射擊空間,共分成Box及Cube兩個部份,前者能讓多達六位客人同時連線比賽,後者像一個鐵絲網監牢,讓最多三位客人同時參與720度虛擬實境恐怖射擊遊戲《生化煉獄》。米珠蓮亦有試玩,戴上黑眼罩,拿起機關槍,便瞬間來到另一個世界。眼前的喪屍步步進逼,讓人禁不住扣扳機連珠發炮地射擊,通過虛擬實境,飛濺的血真得讓人掌心冒汗。

          酒吧內酒精飲品也糅合遊戲元素,像特製的熱帶水果調酒,便用子彈形狀的小杯盛載,「遊戲包」內其中一杯調酒的酒精濃度特別高——伏特加份量多下一倍,並加入石榴汁染成血紅色,由侍應親自送給遊戲得分最低的玩家作為懲罰,讓人會心一笑。至於佐酒的食物同樣辛辣刺激,酒吧特地請來經驗豐富的泰籍廚師坐鎮,炮製風味傳統的泰式沙律、炸物、粉麵等,多達數十款選擇。當中以燒物最精采,就像燒牛肉,用上澳洲牛肩肉即叫即燒,肉香與口感兼備,不用蘸點任何醬汁,已教人回味。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10樓

        查詢:2333 2046

        

        米珠蓮
■Cube空間遊戲包(連七杯雞尾酒) $328
 ■Cube空間遊戲包(連七杯雞尾酒) $328 
■戴上VR眼罩,在虛擬世界感受射擊樂趣!
 ■戴上VR眼罩,在虛擬世界感受射擊樂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