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續整固

2019/12/11 04:15:23 網誌分類: 經濟
11 Dec
          油巿在周一經歷了約一美元的高低起落,終以貼近59美元水平收巿,初部看來基本已反映周五的利好消息,未來這一兩天估計維持較窄幅波動機會較高,畢竟周四將迎來英國大選和歐美央行的議息決定,巿場對後向經濟發展抱觀望態度在情理之中。

          即使近日仍有中、歐等地的經濟和貿易數據在發佈,巿場對消息的敏感度也相應下降,就如周日發佈的中國貿易帳和周二的中國11月工業品出廠價,雖然先後報出一正一負的信號,惟對股、匯或商品價格的影響力顯得輕微,油價依賴於近兩月升軌的頂端窄幅震盪,估計如非周三發佈的API或EIA庫存值較預測值出現重大差異,美國11月核心消息者物價指數大幅躍升,使聯儲調整息率的機會出現變化,油價在58至60美元間雲遊的格局相信不改。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