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4

2019/12/11 08:09:1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1 Dec

 醒世警文 / 2/4
2/4

修道高深之真境界,不厚私事卻重大局,求師教塑必須隨師諭,才能力行解開自己的迷惑障,欲行萬里路求道真,莫求即刻要師顯奇蹟,信師卻存持疑者, 悖離師教化又拐師說的人最終必枉費修行功又浪費時間,這也是自找的,怪不得人。

聞言不信真道脈,人若無心順道也必無福受祖師勤教塑,人性多半扶旺不扶衰 ,看到人家好就一窩蜂的捧讚或是好隨世俗人氣夯的地方去。祖師只教塑順師説話的孩子,不被世俗奢華所誘惑的孩子,真師必點滴傳教徒兒,點滴積真功在其身,師也會實際點徒認知真理所在,所以勸門生莫存比較心與計較心,現實人性多半如此,欲求利益時,其嘴臉就改變,其人動機意相明顯示出,而心存包藏禍心之人最不可。

自己不認自身思維有偏,總覺得祖師愛挑剔其不是,如此之人很難教化 ,自己終究困縛在輪迴境,金闕修行注重服從祖師的孩子,順者得師點前途,若骨子裏暗中喜歡行梗意,為師也置旁觀徒兒的變化,為人莫持己執見在修行,奸計終不敵師不理睬不教之,那又叫什麼修行呢?想改變自己唯有順師,忠信伴師者必得照護。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