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錢

2019/12/11 09:30:3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1 Dec

  昨天下午我去上培訓課,她去參加優樂公司的分享會,大家暫時分道揚鑣。

  會後我們相約在尖沙嘴會合,她這人有時候真是糊塗,她說她在尖沙嘴,卻沒說明位置,尖沙嘴那麼大,到哪兒去找人?

  我們會合之後就一起步行去街市買點東西,然後再回公司,這已經成為了我們近期的習慣了。

  昨晚一坐下來不久,她的姐妹突然給她塞了一百元,我問她為什麼她的姐妹會給她錢,她說:「是做給你看吧?」

  「為什麼要做給我看呢?」我奇怪地問,她卻避而不答,我倒是不想讓她的姐妹吃虧,偷偷的給她的姐妹塞回了一百元。

  「有沒有二十元紙幣?今晚我想派錢。」她突然問我,於是我給她拿一百元去換了五張二十元回來,讓她去分配。可別小看二十元,她的姐妹們收到二十元已經是很高興了,她們有自己一套想法,每個客人給二十元,十個客人就有二百元了,所以,她們是不會嫌棄二十元的,為了那區區的二十元,有時候她們還要施盡渾身解數去討好客人,希望每次見面都有打賞錢哩!

  「妳派完了別人,也該派給自己,這是妳的。」說完我給她遞上了一張五百元:「三百元是妳今晚付給公司的聯歡晚會費,兩百元是給妳下午按摩的。」她喜孜孜的收下了。

  前天,我收到新的信用卡,最後三個號碼是一路發(168);昨天早上我吃早餐的時候那張收據的號碼也是一路發;晚上我收到一張十元膠幣,最後三個號碼又是一路發,實在是太巧合了,我把信用卡、收據及十元膠幣拿給她看,不由她不相信世事的巧妙之處,她說也許這是好運的開始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