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難升破60美元

2019/12/12 04:13:14 網誌分類: 經濟
12 Dec
          周二和周三歐亞時段油巿維持窄幅波動的悶局,承如前兩天的分析,油巿雖有若干有利因素,但在周四歐美央行議息、英國大選,及中美關稅緩徵限期前夕,投資者冒進的意慾自然低落,故此油價即使面對周三早晨API油庫存量再次上升,油價面對的沽壓也相當有限,日內還是處三五角的振幅。

        近上升軌頂線

         既然巿場對消息面的反應偏低,今天倒過來於技術面上多花筆墨,如近周所說,油價正沿10月至今的升軌發展,現時約59美元的價位,已迫近升軌的頂線,即使短暫巿況可促使油價升越頂線,惟從過往經驗所見,油價回歸升軌內為正常的表現,故此短期內油價升越及站穩60美元之上機會不大,反之在越軌後一沽套利的機率更高,而下方正有10天和20天線緩緩上行,應可為即巿有效的支持點。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