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情假意

2019/12/12 10:52:5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Dec

  「她只是虛情假意而已,你可不要動真情。」昨晚,她的契爺到來探望她,悄悄地對我說。

  這個世界,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真是很難說。

  對於她的契爺的「忠告」我只能報以微笑,不敢作答,他又怎麼知道我天天都陪伴著她呢?我們一齊炒股的秘密更是不會隨便告訴別人,我們經常一齊參加優樂的活動我也不會告訴她的契爺,我們之間的交往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局外人又如何會明瞭呢?

  的確,我是對她動了真情,只是我並沒有失去理智,所有的先決條件是我的現狀必須維持下去,一旦我的現狀出現變化,沒有了經濟基礎,我是會豁然引退的。

  雖然說「歡場無真愛」,然而歡場中人畢竟也是人,只要是人,就必定有感情,終歸會有鳥倦知還的一天,找個歸宿。

  昨晚,她又送了一盒藍莓汁給我,這已經是第四盒了,她的確在計算日子,在我快用完的時候給我補充,那份心意又怎會是假的呢?所以,我也欣然的收下了。

  當然,我是不會要她吃虧的,今天,她會陪我再次去吃披薩慶賀我們認識五周月的紀念日,我會給她送上一份厚禮,把累積的炒股盈利提給她作為下周回上海祭父的盤纏,給她一個驚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