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5

2019/12/12 13:10:2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2 Dec

 醒世警文 / 2/5
2/5

世人不信無形看不到的事,喜愛滄海一笑不屑耳聞,天藏寶訣必賜忠真之徒刑冥冥中有感祖師的真理。

入到金闕求師助運程,真師點出癥結以後就要力求改變,天下亂道者居多,會擾亂人的神識,但是願從師道言者必保身安樂,返本歸真修內在的靈性健勇,順天教化者自會感受。身在師道中其心卻外馳,災禍一到就莫怨聲,為何天不援手助人,其人命盤各有福德深淺之別,任憑世俗藉口狡辯這那,其實人的罪孽都是東嶽祖師在定奪。

 欲求天地疼我們自己的身,首先遵循師言來改惡習,不要對師頻耍恭維之捧讃或是美言美語的道心,只想掩飾自己的不是,想逃避祖師點示出徒兒的罩門,這樣是無濟於事。當禍來震驚到自身時,即是就考驗到來的時候,擇禍與擇福雙叉路上,是由徒的智慧選擇自己的路徑,祖師説的或是神職人員的傳達大部分徒兒未必然會聽從,因為人性內心深處的靈性,是分秒百變很難捉摸。

 人在不順之刻就會說師不靈驗,總是孤注一擲唯我答案是,多半會把飲水思源的心態拋在後,所以道上百般考驗會現出人的真正原形,而考驗是在自身釐不清的時候,頭頭是道的説什麼都是自我為是。

 所以智慧若有願遵祖師,祖師必護有心從師的孩子,天地運作無止息,不會因人為因素而失其道律,絕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人而停止運作。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