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愛時都喜歡做的奇葩行為

2019/12/12 14:03:0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男人在做愛時都有自己獨特的喜好,他們習慣用自己喜愛的方式去讓女性獲得快感和愉悅,那麼,在床上男性都喜歡做哪些事情呢?

  1、我會迫不及待的咬她。

  我想告訴她,我已經等不及要上她了,所以我通常是那個最先獻口的人,然後用口舌讓她感受到我的熱情。

  2、我很喜歡用手指劃過她的屁股。

  在做愛時,我喜歡用一根手指去劃過她的屁股,這讓她感到舒服,也讓我覺得更加刺激。

  3、我超級喜歡給她口。

  我喜歡給女生口其實有三個原因:我喜歡;她喜歡;這讓她感到很放松,我們都能盡情的享受這個過程。

  4、我喜歡她坐在上面的感覺。

  女生在上面時,會讓我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感,而且這能讓我的女票變得異常瘋狂,我喜歡看她嗨嗨的樣子。

  5、我覺得沒有什麼能比更讓她興奮了。

  或許你覺得其他的方式也可以讓女生在床上變得很興奮,但毫無疑問的是,男生給女生口會快速激起她們的欲望,讓她們變得超級瘋狂。

  8、我喜歡用腰帶把她的手綁起來。

  我喜歡用腰帶輕輕的綁住她的雙手,這個輕微的動作並不會激怒她,而且會讓我們感到很刺激。

  第二天我還會發信息給她,我戴著昨晚那條腰帶來上班了…”,這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更多的樂趣。

  其實,男生自己喜歡的事情,女生未必也喜歡,所以男生們千萬不要一味的將自己喜歡的事兒強加給女生。只有雙方做好溝通,才能讓你們更好的去享受嘿嘿嘿所帶來的樂趣。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的成份是他達那非(威而鋼成份) 與 達泊西汀(必利勁成份)的結合,為印度桑瑞大制藥廠研發生產,採低價行銷歐美,據統計是目前全世界銷量最大的壯陽持久雙交效膜衣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