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的做愛方式

2019/12/12 14:04:4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愛情需要驚喜,夫妻生活也需要激情,當你感覺你的夫妻生活不再像新婚期那麼甜膩,不妨嘗試一下這11種性愛方式,給性生活換一個風格。

  1.一時興起”式性愛

  性愛不是非要在特定的時間、專門的地點、重要的日子才能發生。性咨詢師塔米?納爾遜博士表示,夫妻應該多多嘗試一時興起”的性愛,就在現在,放下手中的家務,不要有過多擔心,來一場想做就做的愛”,既能幫你們祛除緊張、消散壓力,還會讓性生活變得越來越多。

  2.大聲歡笑”式性愛

  將幽默感帶進臥室是保持性生活健康的關鍵。建議嘗試一些看上去有點大條”的性愛舉動,比如給對方跳會鋼管舞或脫衣舞。並不專業和完美的動作,有點犯傻”的可愛,會讓你們的性愛充滿樂趣,彼此內心更為接近。

  3.感官抑制”式性愛

  蒙上雙眼、戴上屏蔽雜音的耳機、嘗試抑制自己的聲音……做愛中試著抑制一種感官,可以讓其他感官更好發揮作用,從而給兩人帶來無與倫比的美妙感受。夫妻不妨一試,然後交換角色,都體驗嘗試一下。

  4.只做前戲”式性愛

  還記得當年熱戀時,你們熱吻、愛撫幾個小時,就是不敢闖進禁區的感覺嗎?研究發現,進入婚姻生活後,夫妻間的親吻和愛撫強度與頻度都會下降,有些人常常會直奔主題。因此,建議夫妻性愛前不妨立下規矩:只做前戲、禁止實質性性愛。你就會發現,雖然只有愛撫和親吻,也能讓你的欲望、激情和感覺變得如此強烈。這樣的前戲之後,等待你們的將是充滿激情和樂趣的歡愉性愛。

  5.偷偷享受”式性愛

  性愛安全感有利也有弊,適當做出調整,能夠給性生活帶來更多刺激。偶爾拉開窗簾,或者把燈開亮,新奇感會令夫妻的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帶來更強烈的性愛感受。不過,在公共場所的洗手間裡過於冒險,被人發現可能對健康的性心態造成影響,醫生不建議嘗試。

  11.重溫過去”式性愛

  長期婚姻的一大好處是,夫妻雙方有著大量有關情愛生活的秘密。這些都是可資利用的寶貴資源,兩人不妨共同回憶最令人面紅耳赤的性愛經歷,然後彼此講述出來。你們會發現嘗試重溫過去的美好經歷,會令性愛情趣大增。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的成份是他達那非(威而鋼成份) 與 達泊西汀(必利勁成份)的結合,為印度桑瑞大制藥廠研發生產,採低價行銷歐美,據統計是目前全世界銷量最大的壯陽持久雙交效膜衣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