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一直硬到底的性秘訣

2019/12/12 14:07:0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20-30歲:加點前戲,多些耐性

  案例:25歲的她和丈夫從小便青梅竹馬,兩人都是老實、規矩之人,所以雖然戀愛多年卻始終未曾越過雷池”半步。新婚之夜,兩人多年激情迸發。誰料想,小倩還沒進入狀態,丈夫就已經克制不住,一個人跑完了性愛全程。

  分析:20~30歲的男女最是血氣方剛,但性節奏卻較難和諧。20多歲的男性怎麼喚起快,讓一個年輕力壯、期待已久的新郎”,在剛嘗到性愛甜頭時,這對大多數男性而言無疑是一種奢求。女性雖然渴望性,但仍處於羞怯、拘謹的狀態,很可能為了配合伴侶而勉強行事,最終,兩人得不到真正的快感享受。

  30-40歲:變換花樣,提升質量

  案例:從事銷售工作的魯先生似乎是天生就是個工作狂。他一周工作6天、一天工作15個小時,往往到家已經是深更半夜,洗了澡便匆匆入睡了。慢慢地,妻子開始有些埋怨他。魯先生心裡也覺得很不快,又有些不理解:剛結婚時,是自己追著要和妻子親熱,妻子反而半推半就,現在怎麼反而倒過來了?

  分析:三四十歲是男性怎麼的轉折期:在單位身兼要職,家中上有老下有小,婚姻正在經歷或即將步入七年之癢”……這些因素都會左右男人的欲望,影響性的表現。但這一年齡段的女人卻擺脫了年輕時的羞澀、被動,反而能在房事中多次獲得高潮,所以欲望也相對更強。

  攻略:老年人的性愛確實會因為台灣人傳統、保守的觀念,或是生理變化,而遭遇一些尷尬,但絕不應該與性絕緣。如女性進入更年期後,極易出現陰道幹澀,因此不妨準備一瓶潤滑劑。男性的勃起不堅可以通過口服壯陽藥物來改善。而且需要特別提醒的是,60歲後的性愛不能單純地以高潮、快感作為衡量標準。而是要讓雙方在性愛中充分感受到其帶來的活力和朝氣,體會年輕時的浪漫和纏綿。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的成份是他達那非(威而鋼成份) 與 達泊西汀(必利勁成份)的結合,為印度桑瑞大制藥廠研發生產,採低價行銷歐美,據統計是目前全世界銷量最大的壯陽持久雙交效膜衣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