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國家進入分裂時代,保守黨勝利,意味著英國脫歐成功,隨著而來的是英國分裂,

2019/12/12 15:13:12 網誌分類: 政治
12 Dec

從奇門遁甲來看,約翰孫坐坎,直符在兌生坎,故保守黨勝,脱歐事在必行,然而坎宮青龍折足,龍困淺水,寸步難行,保守黨雖然勝了,但是弱勢黨,困難重重。英國雖然脱歐成功,面臨着國家分裂。

九運對西方國家不利,歐洲和美國是西方國家,面臨着分裂,英國脫歐,是歐盟分裂開始,英國保守黨勝利,意味著英國脫歐成功,隨著而來的是英國分裂。蘇格蘭、威爾斯以及北愛爾蘭跟著鬧獨立,英國'四分五裂。明年特朗普連任,也是像徵着美國分裂,隨著美國加洲鬧獨立,其他洲也響應,美國開始内戰分裂,這是九運的動向,2017年~2024年是九運的先天運,2024~2037年是九運本命運,也是西方國家分裂最嚴重的13年。因此:特朗普上埸,是世界轉捩點,隨之而來的是民粹主義抬頭,西方國家内部分化,然後走向分裂,命也,難於逆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