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和耶和華是降自宇宙的外星人嗎?

2019/12/12 17:19:13 網誌分類: 科技
12 Dec

看了這一句話,基督教徒也許要起而衛道了。但是,先別急!我們的那些專家們說,可是有憑有據的,當耶穌坦蕩坦蕩坦地乘楮太空船在喜馬拉雅山南麓登陸後,才到中東一帶散佈福音,傳佈宗教滿下面有幾點可資佐證:
  一、耶穌的母親瑪莉亞是處女生產,以現在科學觀點來說,不就是「人工受孕」嗎?對外太空人來說,他們有超於人類的科技文化水準,這種人工受孕,是很簡單的事。
  二、約翰在為耶穌受洗的時候,約旦河天空的天國之門突然開啟,發出隆隆的聲音,這是停在空中的太空船,利用時機向地面廣播,散佈消息。
  三、在馬太福音中說,天使的臉像閃電,衣服潔淨如雪,不就是指著外星人穿的太空衣嗎?路加福音中也說:「有兩個衣服會發光的人」,那正是太空人呢!
  四、耶穌說:「在我父的屋裏,有許多住宒」,也許這已經告訴我們宇宙中有無數住著人的星球呢
  五、馬可福音中,耶穌說:「人子從雲中來,帶著極大的力量和榮耀」。這即表示他是以太空船為交通工具自天空而來,太空船很光亮,也有強大的力量。
  六、耶穌死後而又復活,這正證明當時外星人已經有了死屍復活的特效醫術,可以使死人復活。
  諸君看到這兒,一定哈哈大笑,認為太荒謬了。可是,且看我們的學者專家們的說詞!
造物者是誰?
  學者們翻閱聖經之餘,不禁引起一連串的聯想;以舊約的「創世紀」言,其中敘述了神造就天地的七天過程:先是混沌空虛,然後地球開姞冷卻凝固,然後有降水,海陸分開,先有植物,再滋艮動物,並說一切由海洋中誕生生命。這和近代的科學家的看法完全一致,也完全吻合大自然的法則。
  那時候的人們,怎麼會有如此科學化的正確概念,實在不得不令學者專家們想入非非了。
  「創世紀第一章第二十六節」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做他們管理海中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這叢話中,出現了的三次「我們」,這是否意味著參與造作人的神,不止一位?而無論是猶太教,天主教或基督教,都是「一神教」。只有耶和華一位神,那麼,何以談到造人的時候,出現了「我們」一詞呢?這是不是可以證明早已經有一群居住在宇宙某星球的外星人,而正是人類所崇拜的神呢?
如何造人的過程
  如果按照聖經中神造人的說法,那麼,當神--外星人登陸地球以後,他們一定很小心地尋覓一種最富靈敏性的動物,然後加以變種,像今天我們使來亨雞變種一樣,而製造出了「人」。當然,他們找到了猿猴,認為是最適合的一種動物,然後加以配種,並且把他們自己的遺傳基因,部份配殖到猿猴後代,於是就產生了突變,而人類於此誕生了。
  在達爾文進化論講到由猿猴變為人的過程中,大都遭受到無法自圓其說的困難,而今若以外星人介入來解說。似乎也很順理成章了。
他們早已有原子武器了
  在舊約「創世紀」第十九章,有敘述到索多瑪和俄摩拉二城,因為道德淪喪而被神摧毀的故事。書中寫到:「當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耶如華那裡,降與索多瑪和俄摩拉,把那些城和平原,所有的居民,連地上生長的一切都毀滅了。」
  有人認為,這就是外星人改良品種,製造人類,突變種沒有成功,殘存著太多的獸性,無法達到他們要求的完美境界,所以他們只好將這二個城所有的全部毀滅了。書中又說:「向索多瑪和俄摩拉平原望去,不料,那地方煙氣上騰,如同燒窰一般。」這段的描述,正與現今投擲原子武器的情況一樣,怎不叫人為人驚愕呢!
  從二個城中唯一逃出的一家是羅得,天使曾囑咐他們在逃命的途中不可回頭看,不料,羅得的妻子,因一時好奇,回頭一看,馬上變成了一根白色的石柱,以今人的看法,一定又會說那就是原子爆炸,受輻射線的照射而一命嗚呼了。這種聯想,不是很合乎邏輯嗎?
「以西結書」的月球之旅
  「以西結書」是聖經舊約的其中一篇,共四十八章,是一位耶路撒冷祭師所寫的,他的名字就叫做以西結,原來為巴比倫的奴隸,做著治水和搬運石頭的苦工。
  這裡節錄以西節書的一部份,你一定有意想不到的趣聞!
  「我觀看,狂風從北面颳來,隨著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輝的精金,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形像來。他的形像是這樣:有人的形有四個臉,四個翅膀。」
  「活物行走的時候,我聽見翅膀的響聲,像大水的聲音,像全能者的聲音,也像軍隊鬨嚷的聲音。活物站著的時候,便將翅膀垂下。」
  「活物的頭上。有蒼穹的形像,看著像可畏的水晶,舖張在活物的頭以上,蒼穹之下,活物的翅膀直張,彼此相對,每個活物有兩個翅膀遮體。」
  「他們的腿是直,腳掌好像牛犢之蹄,都燦爛如光明的銅,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這四個活物的臉和翅膀,乃是這樣,翅膀彼此相接,行走並不轉身,俱各直往前行。」
  「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見活物的臉旁各有一輪在地上,輪的形狀看顏色好像水碧玉,四輪都是一個樣式,形狀看作法,好像輪中套輪。輪行走的時候,向四方都能行,並不掉轉,至於輪輞,高而可畏,四各輪輞周圍滿是眼精。活物行走,輪也在旁行走,活物從地上升,輪也都上升。靈往那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活物上升,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在他們頭上的蒼穹以上,有寶座的形像,彷彿藍寶石,在寶座形像之上,有彷彿人的形像,我見從他腰部以上,有彷彿光耀的精金,周圍都有火的形狀,又見他從腰以下,有彷彿火的形狀,周圍有光耀,下雨日子,雲中虹的氣狀怎樣,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怎樣。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象。」
  「至於活物的形象,就如燒著的火碳的形狀。又如火把的形狀,在四活物中間上下去來,這火有光輝,從火中出閃電。」
兩千五百多年前就已現的太空船
  我們無從知曉以西結是用祭師的幻想描繪出「主」的形象和榮耀,抑或是親身所見到的怪異景象!但是,從他樸拙的描述中,他全心全意的觀察,以他所能表達的最好適當的詞彙儘力的記錄下來。至少這種情懷是值得我們欽佩的!
  以今天充滿奇異的科學聯想之;有人認為以西結書中所描寫的怪物,正是一種類似現代大型的直升飛機,更像極了美國太空人所用的登月小艇,有四隻翅膀,四隻輪子,還有很多燈。
  「隨楮一朵閃爍火的大雲......」走出來的「活物」。「他們的腿是直,......好像牛犢之蹄」正是指的太空衣,「四個臉面」指的是方形的頭盔,「活物行走的時候。我聽見翅膀的響聲」乃指的是太空衣的摩擦聲。
  我們再回顧一下美國登月小艇的模樣,小艇的很多燈光是為了要照明月球表面,以便攝影的工作。著陸的時候,使用反作用的火箭,裝有腳或輪子,並且為了選擇平坦的陸地降落,當然會在上空忽上忽下地徘徊一陣,不斷噴著推動的火力,發出隆隆的聲音了。
這和以西結書的描繪不謀而合,並且相距兩千五百年(以西結書記載的時代,約為西元前五八一年)以後,我們能不對外星人的存在與否感到迷惑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