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眼袋,最重要的是什麼?

2019/12/12 17:26:12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很多人都想去眼袋,可我們發現,大部分人都像無頭蒼蠅一樣,去眼袋毫無目的性,所以導致去眼袋效果非常差,或者是太貴,或者是療程太長等種種問題。而這,就是因為他們去眼袋沒有把握到去眼袋的真正核心,導致了事倍功半。那麼去眼袋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去眼袋最重要的當然是知道你的眼袋種類和成因了。

  我們來看看香港健麗醫美所總結的六種眼袋及分析。

  1. 水腫型眼袋:這種眼袋較為常見,是下眼瞼由於水腫疏松出現的暫時性眼袋。一般出現於易水腫、敏感體質的人群中,一般睡前三小時內喝水、心情不暢、熬夜的人比較容易患上。

  2. 脂肪膨出型:僅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松弛和皺紋情況,多出現於18-35歲中青年,這種可理解為水腫眼袋的進化型。一般由於人們長期熬夜,用眼過度導致,並且人體無法自然消除。是大部分中青年最常見的眼袋類型,藥物很難有效治療。

  3. 淚溝凹陷型:淚溝型眼袋多為遺傳,一般除淚溝凹陷,還伴隨有顴溝凹陷。這種簡單來說就是視覺關系導致眼袋出現,由於眼瞼下部的淚溝凹陷,所以看起來眼部下方腫大,從而產生了淚溝凹陷型這種視覺眼袋。

  4. 眼輪匝肌肥厚型:即瞼緣下方因眼輪匝肌肥厚,形成下瞼緣下方條狀凸起,而眶脂並無疝出,多表現為遺傳型。該眼袋類型其實可以看成是臥蠶,眼輪匝肌小的便是臥蠶,但過大便成為了眼袋。

  5. 皮膚松弛型:此種眼袋是因衰老引起下瞼皮膚松弛下垂,下瞼皺紋明顯,眶隔脂肪無明顯疝出,,多出現於55歲以上老年人。

  6. 混合型眼袋:通常兼有眶隔脂肪膨出,及下瞼皮膚松弛、淚溝的眼袋類型,多出現於40-50歲中老年人。

  完眼袋分類,再來講解以下任何對症下藥。對於水腫型這種假性眼袋,我們可以通過保養的方式進行消除,一般就是做好護理,例如塗好眼霜,多做眼保健操,再一個就是要少熬夜,少喝水,多運動。而對於其他幾類真性眼袋,我們只能通過醫美治療的方式才能進行完全消除。例如對於脂肪膨出型,香港健麗醫美有創新式的不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是采用健麗的獨家專利技術,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並且不留疤,治療快。至於淚溝凹陷型則使用填充法,在淚溝和蘋果肌處進行玻尿酸或者自體脂肪填充,從而與眼部達成完美一致。眼輪匝肌肥厚型與皮膚松弛型皆可采用開刀去除法(注:皮膚松弛型如不想開刀,可選擇微創法結合PPDO線收緊)。而最後一種則需要多管齊下,使用多種治療方式最為適宜。

  怎麼樣,這些知識你們都get到了嗎?想要了解更多去眼袋詳情進入健麗官網wap.kinlybeauty.hk 或撥打電話(852) 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