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是越早做越好嗎?去眼袋什麼時候做最好

2019/12/12 17:47:1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眼袋的產生嚴重影響了個人的形象,讓我們顯得蒼老、憔悴。眼袋過大,還會引起眼部健康問題,很多人意識到眼袋的危害之後都想去眼袋,那麼去眼袋是越早做越好嗎?去眼袋什麼時候做最好?

 

 眼袋越早去除越好

 

1、眼袋早去除,效果更好:因為眼袋形成初期,包裹脂肪的眶隔筋膜彈力纖維未斷裂,眼部皮膚彈性好。去眼袋時,可以不用切除多餘皮膚,去除眼袋後,下眼瞼皮膚仍然保持平滑、緊致的理想狀態。不但能夠取得更佳治療效果,而且還會降低去眼袋難度。

 

2、眼袋早去除,恢複期短:眼袋早去除,在皮膚彈性較好的情況下,眼部皮膚仍然保持自我收緊及修複功能,可采用美詩沁不開刀去眼袋。治療時,無需切除多餘皮膚,無需縫合,治療時間只需15-25分鍾。由於不開刀,因此恢複相對較快,一周內即可徹底恢複,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

 

 眼袋越早去除越好

 

3、眼袋早去除,早變美:不少愛美者在去除眼袋後,變美變漂亮了,而且整個人看上去更顯年輕,極大地提升了個人的形象。相反,有眼袋的朋友,看上去顯得蒼老憔悴,給個人的職場還有社交方面帶來不利影響。

 

眼袋會隨著時間推移逐漸膨大,並促進肌膚松弛,時間久了皮膚松弛嚴重,只能通過外切法將多餘皮膚去除,不僅要承擔開刀風險,而且需要付出一至三個月的恢複期。所以在治療眼袋時,選擇不開刀去眼袋或OSC定位法去眼袋是最安全有效的方式。

 

OSC定位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出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其技術治療創口更小,淤青率更低,恢複更快。

 

 眼袋越早去除越好

 

大家不要小覷自己臉上的眼袋,它雖小,但是小則影響你的容貌,大則威脅到你的愛情及事業。因此有眼袋要盡早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美機構,這樣才能有效地保障到治療的安全及效果。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wt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wt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