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日誌第一篇

2019/12/12 19:06:53 網誌分類: 科技
12 Dec

星際日誌第一篇
Posted by lhd2003 on October 6, 2011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120億年前 Enoch人遷往天琴座星系; 其他星移民於70億年前喪失知識&被侵略(基因蠻化),最後定居於天狼星系. 造物者稱呼這些人鳥人族或者獅人族。
2.2億年前 天琴星人放逐罪犯到地球–懲罰因混雜早期地球像人的生物(此生物約於6百萬年前成了地球原始人).

70萬5千年前——太陽系的馬爾戴克(Maldek)行星爆發大規模的戰爭,造成那個星球的第三密度實體的恐懼糾結。

60萬年前——星際聯邦在第三密度內在次元對馬爾戴克靈魂們進行靈性的醫治。

50萬年前——馬爾戴剋星球毀滅。它的星體碎片成為現今位於火星與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那個星球上的靈魂轉到地球上投胎成為“大腳人”(也被稱為“野人”或“雪人”)繼續他們的學習課程。那時的地球只有礦物,植物,動物,還沒有人類。最終,最高等的動物進化成為有靈魂寄宿的智人。
23萬年前 爆發天琴織女星系解放戰–超過六成的文明&三個行星被毀, 領袖與36萬(巨型)人,移往昂宿星團.
天狼星人口過剩, 探索太陽系-地球(當時不適合居住),火星,Malona(今剩小遊星帶). 71000 BC Malona爆炸,留下的人在各據點建造大金字塔- 400米深設施地下化,躲避Malona星球爆炸的碎片隕石.
(如Giza三塔+人面獅身像 = 獵戶座腰帶三星+獅子座的定位; 火星首當其衝, 則超大金字塔&人面像)

7萬5千年前——火星文明最終毀滅,火星人的靈魂投胎到正進入第三密度的地球上。星際聯邦使者(亞威,Yahweh)通過基因克隆手段幫助火星人的靈魂,使他們心智的感受性和強弱性靈敏化。地球文明開始。那時的地球人一半來源於火星,四分之一是本土的,其餘來源於其它星體。

人類設計壽命為900歲。星際聯邦還在地球外圍設立隔離屏障以保護地球。

6萬年前——獵戶星實體在以下幾個方面影響地球:以心電感應的方式與地球人接觸;在中美洲各地,南美的納茲卡,太平洋的複活節島等地建立石頭陣行。

5萬8千年前——星際聯邦長時間接觸地球給予直接的指導,雷姆里亞/姆(Lemurian/Mu)文明興盛。

54000 BC 星際旅客在北美洲定居; 幾千​​年後爆發核戰, 造成加州死亡谷&內華達Valley Of Fire.

5萬3千年前——雷姆里亞/姆文明鼎盛,人類靈性高度發展。此後,由於大陸板塊的重整運動,大洪水淹沒了該文明,倖存下來的人到達俄羅斯,南美和北美地區繁衍生息。

50000 BC 天琴織女星系又戰爭, 領袖Pelegon與七萬(巨)人,來到地球避難, 維持近萬年的平靜.

5萬年前——第一個第三密度主週期結束,地球人沒有可收割的靈魂,人類壽命降到700歲。

4萬6千年前——地球上的“大腳人”的靈魂呼叫星際聯邦的幫助。

40000 BC 次世代領袖被謀殺,戰爭爆發; 數十萬人逃往半人馬座Barnard星, 地球又成荒蕪.

3萬1千年前—亞特蘭提斯(Atlantean)文明開始發展。建立Atlantis與Mu兩大城市, 少數天狼星人同時跟進在印度成Sumerians族.

24000 BC 黃種人從天琴座Nissan星移民. 先前(約240萬年)在銀河另一端Kudra星–由於人口過剩移往天琴.

2萬5千年前——第二個主週期結束,仍沒有收割,那些進化到可收割進入第四密度的靈魂選擇仍駐留在第三密度人類身體里為大眾提供幫助。人類壽命35-100歲,人口34萬5千。

1萬8千年前——拉乘坐水晶能量驅動的鐘型飛船來到埃及上空,沒有著陸。

1萬5千年前——亞特蘭提斯文明開始在科學技術上飛速發展。 13000 BC 邪惡科學家想要奪權, 被抑止&被驅逐到到半人馬座–卻來專研科技復仇&倍增壽命至兩千歲.

1萬3千年前——星際聯邦在建造金字塔,水晶運用,和醫治等方面為亞特蘭提斯人提供幫助。亞特蘭提斯人開始把智能力量用在不好的方面(優勢基因克隆)。

1萬1千年前——拉再一次來到埃及,直接著陸,傳播一的法則。很不幸,埃及人扭曲了一的法則。亞特蘭提斯大陸爆發第一次戰爭,約40%人口死亡,一部分逃到北非。

1萬840年前——亞特蘭提斯大陸被核子和水晶能量戰爭毀滅,文明終結。倖存者逃生至西藏,秘魯,土耳其等地,成為那裡的一些奧秘思想的來源。

11000 BC 叛軍頭頭Arhus以當時北極(Florida)為根據地, 攻擊並佔領城市Atlantis–開啟長達1502年的戰爭.
10219 BC 毀滅者行星拖曳的小遊星撞入印度洋–傳說中的核爆; 9545 BC更有陸續六顆撞入各海洋.[女媧補天]
9500 BC Atlantis: 島-被Mu導引的小遊星(非上者)撞陷大西洋脊, Mu: 戰成戈壁廢墟-粒漠, 地球高度文明瓦解.

 地軸極區移位–氣候改變.

8080 BC 大洪水-毀滅者行星相當靠近地球; 外星人Zebalon提議地球人”諾亞”建造方舟(於土耳其Ararat山頂旁).埃及國王之子早先預見災難將臨,啟用塵封數万年的金字塔底避難所,並儲存可供應達三百年的物資

8千5百年前——拉重返地球,開始大金字塔的思想-建構。

7千5百年前——星際聯邦幫助南美洲人。亞馬遜地區著陸/教導,金字塔/隱藏的城市。

5957 BC 及4613 BC,皆為毀滅者行星周期性接近所引起的的大洪水; 聖經正式紀載為後者.

5000 BC 把老Arhus作掉的三王子Jehovan年老時,也被他唯一的兒子Jehav謀殺, 並接管政權,行暴力統治.

6千年前—大金字塔通過思想的方式被完全建造。

 3400 BC Jehav被其大兒子Arussem謀殺;但奪權未成反被驅離(隨後偷偷躲到埃及金字塔下行使邪惡宗教),政權回到其他王子共同治理. 93年後二王子得了怪病逝世,由三王子Salam獨撐,並試著與昂宿星祖國聯繫.

3010 BC Arussem的宗教統治被反抗者Henn(人稱Jehova耶和華)驅逐; 之後交給其姪子Kamagol掌控世界宗教.

4千5百年前——其餘的金字塔是用地球上的物質人工建造。 ORION人通過心電感應的方式向希伯來人傳達負面的思想,以UFO或狂暴的雲團的形象暴露自身於人類面前,以乾涉聯邦對希伯來人的幫助。星際聯邦成員亞威利用基因技術強化Anak(聖經裡的上古英雄巨人)。

3千6百年前——ORION集團湧入,鼓動精英思想,就是部分實體的特殊和不同。天空有個他們的使者,具有烈火般的特質,白天隱藏在雲中。

1483 BC 毀滅者行星甩出的星體(金星)掠過地中海,造成希臘Santorini海底火山爆發; 巨大海嘯橫掃周圍各城,於尼羅河口處更匯集成千米高的滔天巨浪, 屍橫遍野; 摩西趁勢率領被奴役的猶太人逃離埃及, 促成了所謂的七項神蹟– 河水染紅, 滿天蒼蠅, 紅海海水被(金星引力)拉偏, 追討的士兵淹死…

3千3百年前——星際聯邦成員,以前被稱為亞威的,意思是“他來了”,開始傳遞正向的哲學。

3千年前——獵戶星人離開地球。他們對猶太人的影響,由於大分散,並沒有很大效果。聯邦對南美洲的居民的幫助/接觸也已完成。

(從3千年前開始——某些神聖作品裡含有一的法則的思想,包括《聖經》。)

2千6百年前——希臘人呼叫,星際聯邦的幫助致使古希臘哲學的形成。主要的,泰利斯(Thales),赫拉克利特(Heraclitus),伯里克利(Pericles)。

2千3百年前——星際聯邦通過心電感應傳送愛/光給埃及人。

這也是聖經記載的先知輩出的年代。

73 BC Salam之子Plejos遵循昂宿星最高理事會的引導, 執行Jmmanuel(耶穌)任務.
32 AD 耶穌釘上十字架, 並碰上沙漠風暴.(即 黑暗的太陽)
 850 AD 一群星際旅者(3個族)秘密接觸地球牧師並學習基督教思想達50年,隨後高興地散播回他們的Nesar星.但沒多久便產生敵對沖突,並波及到其鄰近世界. 持續7年的大戰毀滅了數顆星球,甚至在他們的星系造成黑洞; 而在此之前,他們是處於長達17000年的和平.

1500AD, ORION軍團 攻擊Procyon (南河三星座) 的行動失敗–

1717AD,共濟會Freemasonry 成立,

1748AD,Zetas扭曲所有化身為人類ZETA雜交體第4簇DNA,變成人類形象

1784AD——可收割的第三密度靈魂和流浪者數目快速增加,星際聯邦的幫助也增加了。主要是心電感應信息的傳送,愛/光的傳送。正向的自由意志哲學思想得到發展(自由,自主,公義,民主,人權)。大多數的思想反映了第四密度水平的愛/憐憫。流浪者裡有些我們知道的,如富蘭克林和杰弗遜。

近代文明標誌的三次大革命,英國的工業革命1760,美國大革命1775,法國大革命1789。

1902AD, 星盟主力艦隊搗毀Zetas設在地球四周的頻柵(Zeta Frequency Fence)

1908 AD 星際聯盟頒下嚴正法令: “只要船艦登上地球, 所有機組人員將不得返國”. 不幸地,此刻故障迫降:於西伯利亞的旗艦及4300乘客–染病下&求助無門, 被迫執行自我銷毀。 。 .這就是著名的通古斯大爆炸

1926AD,Zetas 進行時間旅行開始介入運作許多政府。

1940AD—在ZETA的幫助下,地球核子時代到來,星際聯邦UFO思想-形態在人們面前的顯現次數日益增多。

1941AD,人類(美國海軍Navy)在聖地亞哥外海捕獲第一艘UFO

1945AD,廣島/長崎原子彈爆炸後,星際聯邦醫治受到創傷的人類靈魂。地球“流浪者”以及有第四密度軀體的“雙體”兒童日益增多,有助於收割/新時代的到來。

1947AD, 近南極點, 2飛行器機員宣稱在冰蓋間目擊地心世界 (綠地, 湖泊)

1952AD,人類與Ashtar Command 第一次接觸

1953AD,人類航天員發現ORION星艦隊環繞地球軌道並開始進入地球大氣層

1954AD,艾森豪威爾( Eisenhower)代表NSA 與灰人第一次會談. 全世界黑部隊的先驅者MJ-12單位正式成立,隨後出現51區,英國軍情6處,CCCP克格勃第18局,還有中國和以色列的類似部隊,在1930年代,希特勒和灰人的談判比較成功,對納粹德國的強大軍事實力的提升非常明顯。

54年5月, 在加州Holloman AFB (霍洛曼空軍基地Air Force Base) 與灰人簽定第一次條約, 同意灰人對人類的”研究”, 以換取灰人的高級軍事科技,實際被灰人玩弄,所獲不多。

1956 AD,Jamisson Neruda 的父親在玻利維亞Bolivia發現墬毀的UFO和電影鐵血戰士的原型

1958 AD, NSA 與蘇聯航天員到達月球,雙方都把這件事保存為絕密。

1959 AD,NSA 黑部隊秘密登陸火星。 1961AD,NSA和灰人們共同 成立月球殖民地 基地約紐約州大小,這也是阿波羅20號飛船看到的紐約的月球複製版。

1964 AD,北大西洋海底發現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能量核心—–60哩長巨大金屬圓柱形物體,能量場干擾導航與電子儀器,也是著名的星門之一,可以打開愛因斯坦的羅森橋

1968 AD,火星基地 ”Eve” 重建完成(在灰人協助下,數万年前廢棄的火星居民Eve 基地被重建)

1969 AD,人類首度對大眾公開登陸月球 美國與蘇聯對抗爭奪月球基地Luna, 蘇聯獲得局部勝利,企圖嘗試接管Luna

1974 AD, 另一派外星人登陸秘魯南部進行Rahma 任務。

1983 AD,太陽系第十行星X—著名的毀滅者行星 被NASA宣稱觀測到

1985-86 AD,地球第6種族光球族人類開始出現

1989 AD。在成功入侵天狼星系B後, Orion-Draco 開始入侵太陽系

2-3月, 獵戶座與Draconians入侵火星 輕易摧毀人類殖民地Eve

原本此太陽係由天狼星委員會(Sirian Council)掌管, 現已轉由 Andromedans(仙女座) 接手

1994 AD 光明會將總部遷到紐西蘭

1997 AD 9 月, Aurigan (屬Dracos) 穿越行星門進入此太陽系, 遭Andromedans(仙女座人), Capellan(屬Dracos爬虫族叛軍), 與Taygetian (屬Pleiadians昂宿星人) 的同盟攔截.雙方死傷慘重,月球基地再次被擊中,灰人掌握的HARPP武器開始發揮作用,地球地震開始頻繁。

1998AD,4月4日, Orion-Draco 與仙女座同盟雙方大批星船主力在太陽系第4維度集結, 爆發Armageddon 大戰,爭奪攻進地球星門大廳, Orion-Draco遭初步擊退,但是ORION另3只主力艦隊尚未到位,戰爭才剛剛開始,鳥人族和爬蟲人族艦隊的戰鬥正在木星軌道附近進行。

2010-2016AD—最後的地球第三密度週期的收割到來。地球/人類將進入第四密度時代。所有的地球轉變完成,地球行星電磁柵格在2012AD聖誕節前4天內重整完成,這期間地質,戰爭等大災難超級頻繁。地球開始由第3維度逐漸轉變為第4維度, 10%人類可由Ascending (肉體靈魂同時揚升) 進入到第4維度, 90%人類則以肉體死亡方式轉型. 或前往其它星球, 或到另一個跌落的(Descending)平行黯地球(Phantom Earth) 生存。這裡要提到由於和ZETA人為主控的ZF們有分歧,星盟並不打算大規模援助地球人和ORION從另一個被意外打開的星門傳送過來的3個強大ORION軍團—外號墮落天使的戰鬥,這樣人類戰士和百姓的傷亡可能大的驚人,到了熱核兵器時代,再次面對歌利亞戰士,大衛王的子孫們是否可以延續祖先的輝煌真的要打個不小的問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