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健康海鮮素饌

2019/12/13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現今崇尚健康飲食,米珠蓮亦不例外,因此每有主打健康的餐廳登場,都一定會幫襯。最近又有新選擇,說的是位於香港瑰麗酒店的新餐廳Asaya Kitchen,選用本地農場的有機蔬果及海釣船捕獲的海鮮入饌,炮製健怡素食及魚饌,並以簡單烹法保留食材鮮味。

          這裏裝潢優雅又舒適,設有開放式廚房,連接室內用餐區及池畔酒吧的日式庭園。餐廳由法籍大廚Renaud Marin主理,他曾任職全球多家米芝蓮星級餐廳,具二十多年入廚經驗,他設計了包羅地中海和日本健康飲食文化的菜式,很有新鮮感。早上可試三道菜早餐Nutrient Rich配新鮮果汁、有機熱茶或公平貿易咖啡,或單點有機走地雞蛋炮製的鬆軟奄列、出爐麵包和酥餅、多款穀物營養碗等,選擇豐富。午餐菜式包括多款未經烹煮、發芽、醃製和發酵的有機食材,例如鮮味的燒八爪魚,配焗蔬菜片及煙燻茄子醬。米珠蓮來吃晚餐,點了原條烤魚,採用每天捕獲的鮮魚炮製,配搭黑米飯及蔬菜沙律,魚肉鮮嫩。這裏提供嘗味餐單($795/位),讓客人多嚐大廚撚手菜。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6樓 查詢:3891 8732

        米珠蓮
■Nutrient Rich $325/三道菜早餐
 ■Nutrient Rich $325/三道菜早餐 
■原條烤魚 時價
 ■原條烤魚 時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