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鼠年三大凶星首化洩

2019/12/13 04: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馬上要進入2020年鼠年,人人都想在新一年展開新的人生佈局,先從家居風水佈陣開始,如何催旺吉星?如何化洩凶星?我將一連數期教大家風水技法!首先,每個人都要準備好一個小羅盤,站在大廳的中央,馬上開始!

          第一個要找的方位是「正東方」,2020年飛來一顆凶星,叫做「五黃煞」,這是任何一位風水師入屋第一個要找的凶星方位。「五黃煞」所到之處,會令你混混沌沌,全年行衰運。甚至會遇到意外橫禍,關乎生命大關。馬上檢查你在大廳看電視的位置是不是在東方?睡牀的枕頭在東方嗎?均要化洩凶星!如何化解「五黃煞」?很簡單,東方掛六個銅錢,這是古代最有效應的風水技法,東方要放多點金色的銅器。此外,凡是家中排第一的大哥,花名「大哥大」,公司中的年輕男性,都當是犯沖,要加倍小心。

          第二凶方是「正南方」,人人最怕的「病符」星!代表南方的窗會有污染的空氣,香港很多樓都有南方窗,因此,明年幾乎家家戶戶都要受到二黑病符的摧殘,大家要小心身體健康。化解方法很簡單,只要掛八個銅錢便可以。亦可以用八個「十蚊銀」貼在南方的窗戶頂上。

          第三凶方是「正北方」,通常被人篤背脊講是非、遭人誹謗等麻麻煩煩事,都是「三碧是非」星所影響,更進一步便是犯官非、牢獄之災。如何化解?在北方的大門口放紅色的地毯,在北方點亮一盞紅燈。此外,在座位背後貼張紅色三角形紙亦可趕走是非小人!

        李居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