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6

2019/12/13 08:37:5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3 Dec

 醒世警文 / 2/6
2/6

金闕玄門妙莫量,金闕真君聖口令出可漸轉境遇,時間會證明一切,無形依其的福盤運,順行師法必漸入佳境,所以應當珍惜這玄門之法,金闕傳音憑真實力引人正道,足跡從西方遠傳東方境,無知世俗人根本不識深境,也不解禪意都是用俗眼觀。

 金闕道源如清流一般,接得古源活水必來,天地操搏之事非人可及 冥冥受福當珍惜之,真道不須任何排場功,現身説法才最實在,信者謙虛聽師的訓言,誠心自然得師傳真功。

 現今時代拜神的錯誤觀,祈求天拜求富貴道,每求必應如果自不努力 ,上天豈容其怠惰樣呢?無心努力栽種苗,又何來得飽滿金稻穗的豐收呢?欲借真神求安順,欠冤親債主的必還先,如果有恃無恐恃祖師的旗強勢 ,上天絕不容人濫用之,自不努力必被上天篩汰,真正的祖師不依世俗情在行動,千里修行始於足,走過經驗哩程數必累積成,智者守戒勤造福,遵信師法者事事必漸順。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