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老天爺解答“地球上的金屬礦對人類有沒有傷害以及對大自然產生怎樣的作用”的問題

2019/12/13 09:08:31 網誌分類: 光明天書
13 Dec

012 老天爺解答“地球上的金屬礦對人類有沒有傷害以及對大自然產生怎樣的作用”的問題

尊敬的老天爺!請問地球上的金屬礦對人體有傷害嗎?比如銅礦、鐵礦、鋁礦,還有鉛、硒、金、銀以及其它一些稀有金屬礦。

請老天爺為我們詳細講解一下,它們對我們地球人有沒有傷害以及對大自然產生怎樣的作用。感恩您!

親愛的弟子們,大家好!

對於你們提到的這些金屬礦,在這裡我無需一一作出解答。因為你們不知道的礦產還有很多,還沒有發現它們的利用價值。也因為地球人的知識貧乏,才對地球的礦產認識少之又少。從我們上天的角度來講,你們不認識還好,認識了反而是地球的災難。

其實,地球上的礦產本來就是宇宙的精華。既然是精華,當然會有它們的作用。也就是說,只要是大自然的產物,就能產生平衡宇宙能量場的作用。地球人肆意挖掘各種礦產,本身就是在破壞大自然,使大自然的產物沒有發揮真正的作用。地球人肆意破壞自身生存的環境,等於是在自掘墳墓。

如果地球人重點發展農業,只做到滿足生活所需而不過多發展工業,就不會對地球環境造成太大的破壞。但如今地球人非常貪婪,大多數都是為自己的載體和欲望而活。他們只顧眼前利益,肆意挖掘地球固有資源,根本不去考慮他人以及子孫後代的生命安全,更不會為地球人整體的將來作任何打算。這就是地球人極其自私的生存狀態。

在此,我可以告訴你們,地球上所有的礦產對地球乃至宇宙都是有益的。只要地球人不去破壞,也就是不去開採、挖掘它們,對地球人就不會有任何傷害。如果地球上的礦產對人體有害的話,地球人就不可能生活得那麼好;從遠處講,老祖宗們當初也不會來創建地球,讓自己的子孫後代在這裡繁衍生息。其實,有傷害的是被挖掘出來的礦產提煉及加工過程所產生的廢棄物。當然,對礦產資源肆意挖掘會對地球結構和環境造成破壞,這些破壞遲早會殃及地球上的生命。

如今地球人的貪婪即使通過法律也難以控制。只要知道某種礦產能帶來利益,就會不顧一切地開採。有些人甚至不惜以身試法,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地球人如此貪婪,就算我們知道哪些礦產有很大的利用價值,也不敢告訴你們,因為那只會產生負面作用。地球上很多人的觀念是金錢至上,已經沒有任何東西能取代金錢,包括親朋好友,甚至父母。這就是如今部分地球人醜陋心靈的寫照。

你們不提礦產還好,一提到地球人對礦產資源的破壞,我的心就難以平靜!因為肆意挖掘礦產都是為了利益。根本沒意識到這種行為對地球造成了多大的破壞!

近年來地球不斷出現各種災難,就是在警告地球人:是到了該反省自己人生觀與價值觀取向的時候了!只要有一些智慧的人,就應該非常清楚,這些災難就是警報!

這樣告訴你們,你們就應該對這樣的問題有一定的瞭解,無需我一一作出解答。其實任何一種大自然的產物,對所有的生命只會有益、不會有害。你們知道這樣的道理即可。

好了,傳達到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