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能去除嗎?今天告訴你答案

2019/12/13 11:40:4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很多人看見自己臉上的黑眼圈就來氣,千方百計的想將它去除,那么黑眼圈到底能不能去除呢?

  了當的說,不可以。因為黑眼圈來源於我們身上的黑色素,身上的黑色素都無法取出,如果取出,那么恭喜你,你發達了,因為黑色素是世界上最貴的物質之一,而發財的同時還有個不幸的消息,你要病了,因為黑色素能夠有效吸收紫外線,並且沒有黑色素,會引起白化病,癌症種種疾病,所以黑色素於我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當然,我們也不能讓黑色素在我們的臉上肆意妄為,不能傷害,我們可以對它進行有效的抑制,讓它看起來跟其他肌膚一樣,不會黑的那么突兀。那我們該怎么做呢?

  健麗醫美根據黑眼圈的不同程度,將黑眼圈分為三個類別,分別是褐色黑眼圈青色黑眼圈、以及黑色黑眼圈,對於這三種黑眼圈,所使用的治療方法也不相同。

  針對褐色黑眼圈,可以通過健麗美國進口C6鐳射儀按療程進行淡化,28天為一個療程。

  單純因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青色黑眼圈,可以通過健麗專業企業與技術手段,按療程疏通淤堵的眼部微循環,能達到有效的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一般10次為一個療程,3-7天可以進行一次疏通。

  針對最難的黑色黑眼圈,並沒有特別好的方法淡化,可以通過注射膠原蛋白來達到遮蓋黑眼圈的目的。由於膠原蛋白屬於人體可完全吸收物質,所以,這種遮蓋黑眼圈的方法需要長期堅持,方能達到預期效果,一般需要4-6個月注射一次。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是幸運的,健麗恰逢24週年慶,推出了大量回饋新老客戶的活動,有想法的就沖起來吧!

  有熊貓眼的你心動了嗎,想要更多的咨詢歡迎訪問健麗官網wap.kinlybeauty.hk 或致電(852) 68761373,每天都有專業的醫療顧問為你排憂解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