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興

2019/12/13 11:48:1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3 Dec

  本來我們計劃好昨天要去吃披薩慶賀我們認識滿五周月,豈料她又臨時接到她阿哥的短訊要出來吃飯而泡了湯,真是掃興。

  她說為了慶賀一下,還特意打扮打扮,穿了裙子及長靴,可惜白費了心機,而我則被害得失去了預算,只好在街頭遊蕩,然後自己去吃飯。

  我笑她說她沒有吃披薩的福氣,上次吃了一半就得匆匆的趕回去,要是昨天再去吃的話,歷史又要再重演了。

  我給她買了石榴,一進公司她馬上跑來拿去剝了吃,近期她可是吃石榴吃上了癮,要我天天買。

  意外的是,她阿嫂跟了她阿哥一起出來吃飯,我一見就估計她阿哥會提早回家,果然不出所料,十點左右她阿哥就走了,可是,就那麼的一掃興,我也沒有興趣搞什麼驚喜了,把預備好的炒股盈利先扣起來,留待下周再算。

  她無暇陪我,她有一位新來的姐妹不太熟悉環境,坐到我旁邊的桌子與我交談,我告訴她,她很緊張的問我有沒有給人家小費,我說當然沒有啦,剛認識怎麼會無瑞瑞的給人家小費呢?可見她是多麼的緊張。

  昨晚她因為連唱兩首歌而不夠票,居然跑來向我借一百元,她真傻,我怎麼會借給她要她還呢?還不是直截了當的給了她,顯然她是在使詐,可也是沒辦法,誰叫那是她呢?

  雖然她說特意的打扮一下,穿了裙子及長靴,可是看起來有點撇扭,我也不敢告訴她,免得她不高興。

  今天她陪她阿嫂到深圳買東西,居然在羅湖商業城一度失散,幸虧有我這個「遙控」顧問,給她不斷的以短訊「出謀獻策」,終於找到了她阿嫂,她不得不稱讚我聰明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