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文明演化史概略

2019/12/13 12:18:13 網誌分類: 科技
13 Dec

地球文明演化史概略

-------------------------------------------------------

地球文明演化史概略
705000BC─ 馬爾代克行星爆發大規模的戰爭,造成該星球上的人類靈魂的恐懼心結(說明︰BC 代表"西元前",以年為單位,只是大約的時間)。

600000BC─ 星際聯邦對馬爾代克星人進行心靈的治療。

500000BC─ 馬爾代克星球毀滅,其星體碎片成為現今位于火星與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該星球上的人類靈魂轉到地球上投胎成為"大腳人"(也有稱"野人"或"雪人")繼續他們的學習課程。那時的地球只有礦物,植物,動物,還沒有人類;最終,最高等的動物進化成為有靈魂寄宿的智人。 

75000BC─ 火星文明及其大氣終極毀滅,火星人的靈魂投胎到地球上。星際聯邦使者透過類似基因複製的科技幫助火星人的靈魂增強其外體的感官感覺和心智。地球文明拉開進化的序幕。那時的地球人一半來源于火星,四分之一是本土的,其餘來源于其它星體, 人類壽命達900 年。星際聯邦還在地球外圍設立強化的光柵隔離措施以保護地球。

60000BC─ 獵戶星人在以下幾個方面影響地球︰以心電感應的模式與地球人接觸;在中美洲各地,南美的納斯卡,太平洋的復活節島等地建立巨石頭陣列。

58000BC─ 星際聯邦長時期地接觸地球給予直接的指導,雷姆里亞/ 穆文明興盛。

53000BC─ 雷姆里亞/ 穆文明鼎盛,人類靈魂高度發展。之后,由於大陸板塊的重整運動,大洪水淹沒了該文明,倖存下來的人到達俄羅斯,南美和北美地區繁衍生息。

50000BC─ 第一次3D 大循環結束,地球人的靈魂沒有收割,H類壽命700 年。

46000BC─ 地球上的"大腳人"的靈魂呼喚聯邦的幫助。

31000BC─ 亞特蘭堤斯文明開始發展。

25000BC─ 第二次大循環結束,仍沒有收割,那些進化到可收割的4D 靈魂選擇仍駐留在3D 人類身體裡為大眾提供幫助。人類壽命35-100 年,人口: 345,000 人。

18000BC─ Ra乘坐鈴型的水晶能量驅動的飛船來到埃及上空,未著陸。

15000BC ─亞特蘭堤斯文明開始在科學技術上飛速發展。

13000BC─ 星際聯邦在建造金字塔,運用水晶進行治療等方面為亞特蘭堤斯人提供幫助。亞特蘭堤斯人開始把智能力量用在不好的方面(優勢基因複製與水晶武器)。

11000BC─ Ra再一次來到埃及,直接著陸,傳播太一真理,不幸地,埃及人曲解了太一真理。亞特蘭堤斯大陸爆發第一次戰爭,約40% 人口死亡,一部分逃生到北非。

10840BC ─亞特蘭堤斯大陸被核戰毀滅,文明結束。倖存者逃生至西藏,秘魯,土爾其等地。

9600BC ─戰爭以及地球變動最終導致亞特蘭堤斯大陸沉沒。

8500BC ─Ra重返地球,開始大金字塔的思想構建。

6000BC ─大金字塔通過思想的方式被完全建立。

4000BC ─其餘的金字塔是用地球上的物質人工建立。獵戶星人透過心電感應的模式向希伯來人(aka猶太人) 傳達負面的思想,以UFO 或狂暴的雲團的形象暴露自身與人類面前,以干涉星際聯邦對希伯來人的幫助。

3000BC ─獵戶星人離開了地球。聯邦對南美洲的居民的幫助/ 接觸也已完成。

2600BC ─希臘人的召喚,星際聯邦的幫助致使古希臘哲學的形成。

1945AD ─在地球核時代,星際聯邦UFO 思想形式體在人們面前的顯現次數日益增多。廣島/ 長崎原子彈爆炸后,聯邦為受到創傷的人類靈魂進行治療。地球"流浪者"以及3D/4D兒童日益增多,有助于收割/新時代的到來。

2012-2160(?)AD ─最后的3D 循環/ 收割到來,地球/ 人類將進入4D 時代,所有的地球變化完成,地球行星電磁閘極格重整完成,地球將加入本區的星際聯邦,邁向宇宙文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