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和瑪雅人

2019/12/13 12:38:17 網誌分類: 科技
13 Dec

阿斯塔和指導天使們

【阿斯塔是誰】

 阿斯塔是一位艾洛希天使,來自阿斯塔星行星。他在金星、昂宿星和尼布魯星積累了大量的經驗。阿斯塔和司令撒南達耶穌統領著內巴頓宇宙。我們的宇宙是七大宇宙系統之一。通過七個超級宇宙星系聯盟,司令林科爾處於星際艦隊的首腦當中。阿斯塔是銀河聯邦星際艦隊旗艦---新耶路撒冷號的指揮長。司令撒南達耶穌在地球上的化身是耶穌基督,他在地球有七次化身,比如瑣羅亞斯德(古波斯國教拜火教之祖)、圖坦卡蒙(埃及法老)和耶穌。阿斯塔在地球只有一次轉世---派克爾·沃坦。在帕倫克(墨西哥東南部的瑪雅古國)的白克頓週期(瑪雅曆書的400年週期,每年360天)統治期間,他被尊為首席工程師,指導完成了瑪雅任務,把精確的天文及占星資訊鐫刻在石制紀念碑上。

【阿斯塔和瑪雅人】

雖然在其他星球有多次化身,但阿斯塔在地球僅有一次化身,他是瑪雅文化的派克爾·沃坦的阿凡達化身。古代瑪雅祭司稱派克爾·沃坦來自星星,那就是他帶來星星智慧的原因。他們還說在降生地球母親後,他決定要與人類永世陪伴,教導他們當前已知的科學,同時還有未知的科學。派克爾·沃坦曾經說過每一個創始都源於對物質領域13次元的覺知,因為對所有世界存在之謎物質及非物質的解釋都可以在此找到答案。在瑪雅島,派克爾·沃坦常常教導神秘的K'ulthanlilni,當今稱作昆達裏尼。通過這種方式,祭司階層通過這種方式認識並實踐了7種能量,這同時在印度也被知曉和體驗。派克爾·沃坦教導瑪雅人民運作人體內的七種能量,瑪雅語稱作查克拉(Chacla,脈輪)。他還指出啟動身體能量的部位,這些來自於宇宙的巨大能量即會流出。在印度,脈輪叫chakra。

對龍卡坦半島和古代美洲的瑪雅人來說,派克爾·沃坦是偉大的占星家和天文學家。他居住在聖地帕倫克,把Chichen-Itza, Tres Zapotes和Kaminaljuyu地區作為三個點,按照三角 柵格模式建造。

 從某些有趣的方面來說,帕倫克和派克爾·沃坦銘文神殿可以與埃及吉薩金字塔相媲美。它們都是古代遺址,都坐落於所在半球地理大陸中心,保持男性女性能量的完美的平衡。

派克爾·沃坦肩負著發展瑪雅文化的使命,並教導人民更加開化。他可以在時間中旅行,並改變外部形態,他熟知療愈方法,教導人們蟲洞穿越的量子物理知識---就是我們今天講的弦理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