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瑪雅算法裡,一年只有260天,有人懷疑瑪雅人來自外星球

2019/12/13 15:19:36 網誌分類: 科技
13 Dec

在瑪雅算法裡,一年只有260天,有人懷疑瑪雅人來自外星球

除了人們熟知的四大文明古國以外,世界上還存在過許多出色的文明,而科學家認為,人類歷史上其實有過四代史前文明,分別是亞特蘭蒂斯文明、美索不達米亞文明、中國三星堆文明以及爭議性很大的瑪雅文明。

對於現代人而言,瑪雅文明幾乎成為了人們耳熟能詳的詞語了,很多人了解到瑪雅文明是在2012年時候曾經廣泛流傳的“末日論”。

但說來也奇怪,距離“2012”已經過去了7年之久了,但人們對這個詞以及瑪雅文明的存在依舊念念不忘。

人類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輝煌璀璨的文明,而包含亞特蘭蒂斯文明在內,這些史前文明雖然缺乏考據,但卻深深地影響著人們的生活,甚至,很多科幻題材都是取材於史前文明。

而瑪雅文明則是眾多文明最特殊的一種,因為它是科學家發現的,唯一一個叢林文明,歷史上,人類熟知的文明古國大多都是大河流域文明,而有著五千年曆史的中華文化也是如此。

而提到瑪雅文明,令人在意的有三點,其一,瑪雅文明相對於其它同時代的文明要更為先進,瑪雅人掌握著天文、數學、建築以及農耕技術,它們還製造出了先進的地下系統,而時至今日,科學家都未能解開瑪雅文明的謎團。

其二,瑪雅文明具有“預知”能力,除了“2012”以外,瑪雅人留下的五個預言當中,有四個都已經實現了,而在預言中,瑪雅人還預言了自身的滅亡。

最後,瑪雅人的算法堪比現代算法,瑪雅曆法是最古老的曆法之一,可與現代公曆相互換算瑪雅人,早在幾個世紀以前,瑪雅人就已經精確計算出太陽年的長度為365.2420日,而現代人測算為365.2422日與瑪雅算法對比,誤差僅為0.0002日,也就是每5000年的誤差才僅僅一天。

此外,瑪雅歷中還提到了一顆名為“卓爾金星”的星球,這顆星球一年只有260天,而很多人都認為,瑪雅人其實不是土生土長的地球人,它們來自卓爾金星,是真正意義上的外星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